强者之战《笑傲江湖OL》新副本“力挽狂沙”一探

2015-04-24

《笑傲江湖OL》新版本“独孤求败”上线已经一周,各种新鲜内容小伙伴们已经体验的八九不离十,而新区的小伙伴们正在快速发展中,各种活动及副本等待大家来挑战!在众多的副本中,最具挑战的就是新推出的“力挽狂沙”,让我们一起先睹为快!
 
图片: 1.jpg
 

沙漠古城建筑手绘稿
 
漠北之地,黄沙漫漫,“力挽狂沙”便在这样一处充满苍凉之感的沙漠古城之中开始了征战的脚步。因江湖中传闻将有太昊神器出现,而隐世村寨因此陷入“太昊”之争,引来一批强盗前来抢夺,在寨中残害居民。江湖躁动不断,而强盗并非寻常打家劫舍的乌合之众,却是往日正派翘楚,武艺高强!因而招募江湖各派武林高手前来相救,平定纷争!
 
图片: 2.jpg
 
进入到副本之中,周围寂静异常,让人心生畏忌,而危险就存在其中。四大BOSS曾是十大门派中响当当的名门弟子,各个身怀绝技并不容易对付,穿插在其中的帮手也是不容小觑的,需要各位大侠全神贯注献出十八般武艺来解决敌人!
 
图片: 3.jpg

对付如此厉害的敌人并不轻松,取胜的关键就在于对十大门派的了解以及克敌之道的把握,纸上谈兵不如付诸实战,用自己的独门秘籍自创套路前来一战!全新副本“力挽狂沙”不仅是一次严酷的考验,更是对自身实力的证明,《笑傲江湖OL》“力挽狂沙”等你前来挑战!
 
图片: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