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资料片“独孤求败”惊爆内容抢先看!

2015-04-09

《笑傲江湖OL》年度首部资料片“独孤求败”即将在4月17日正式登场!在全新资料片中,将有诸多新内容出现,其中江湖赫赫有名的“独孤”会在新资料片中出现,而以他命名的全新职业“独孤”也由此诞生!一场前所未有的江湖大革命将从“独孤求败”开启,江湖格局完全颠覆,一个全新的世界即将展开!今日特别奉献《笑傲江湖OL》“独孤求败”新版内容大揭秘!

  
图片: 1.jpg
 
曲折人生造就独特新职业
 
少年出英雄,枭雄也自少年出。全新版本“独孤求败”中的新职业便源于江湖中一位无名小卒的出现,而此人正是“独孤”!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的出现使得江湖掀起巨大波澜!“独孤”少年时亲眼目睹全家的惨死,而东方不败在他危难之时出手相救陪伴左右,这样的经历使他对十大门派不屑一顾。为了寻找不告而别的东方不败,他浪迹天涯,横扫武林,在十大门派的历史上留下不可磨灭的创伤,成为令人闻风丧胆的一代枭雄,而新版本中的大江湖变革也因此发生。
 
图片: 2.jpg
 
以“独孤”命名的新职业继承了他桀骜不驯,崇尚自由,不落俗套的特性。成为“独孤”,注定要不走寻常路。从武器的使用上,“独孤”就区别于以往的各个门派。刀枪棍棒已不入法眼,如此傲娇的职业用这样常见的武器未免太过俗套!而符合新职业性格的莫过于翱翔于天际的猎鹰,以及暗藏杀机的匕首,一人一鹰一匕首,变化无常,杀人于无形易如反掌!
 
图片: 3.jpg
 
在技能上,新职业“独孤”拥有相应的独门绝技——“鹰技”。在“独孤”的众多技能之中,非常具有特色的便是人鹰相互配合,陆空同步作战,攻击不备,出其不意,令敌人毫无招架之力,在《笑傲江湖OL》的所有门派中前所未有,极具杀伤力!
 
江湖大乱北岳恒山风花落
 
在新资料片“独孤求败”中,新职业“独孤”的横空出世令人叫绝,而另一起震惊江湖的大事件也随之发生——恒山派将惨遭灭门就此偃旗息鼓!这惊天悲剧的发生虽然出乎所有人意料,却在情理之中。一个真正的江湖会随着新势力的崛起旧势力的消亡而不断前行。而在大武侠的进程中,这是一个革命性的改变,不再是一片平和无为,而是便随着江湖险恶的屡屡发生快速前进。
 
图片: 4.jpg
 
被灭门的恒山派在江湖之中就此沉寂,而原有门派的玩家却无需任何担心与惊慌,依然可以一如往昔在门派中修炼及进行各种活动!唯一不同的是,恒山将不再有新弟子被收入,现有的所有恒山弟子将成为此门派的绝世弟子存在于江湖之中,恒山就此停息,在江湖中成为千古绝唱!
 
图片: 5.jpg
 
顶级副本来袭挑战无极限
 
除了职业门派方面的重大变革,新资料片“独孤求败”将推出全新顶级副本“力挽狂沙”!新副本“力挽狂沙”极具考验难度超出想象,主要面对的是分属三大门派的大BOSS,以及拥有稀世武学的顶级BOSS,这在以往的副本中是绝无仅有的。进攻型、控制型以及全能型全在其中,大家将要面对的是前所未有的超级挑战,因此在进入副本时就要求非常高,需要85级以上才能进入,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大神之战,绝非一般副本所能比较,可见其难度超乎寻常。
 
图片: 6.jpg
 
对付这些厉害的角色,挑战者需要对克制各门派的方法了然于心,了解各个门派的弱点所在才能有获胜的把握!没有捷径,没有秘籍,完全凭借个人能力闯关的“力挽狂沙”,是见证实力的最好证明!每个人都有一套自己的克敌方法,每个人对于十大门派有自己的见解,无需各抒己见,成功取胜即是硬道理!谁的克敌之道最有效,谁的PK最顶级,不用争论,“力挽狂沙”一战即见分晓!
 
图片: 7.jpg
 
图片: 8.jpg
 
绝世武器一入武林引纷争
 
挑战这样超难度的副本怎能没有一把好武器?新资料片“独孤求败”将推出全新“琉璃武器”!“琉璃武器”不仅拥有荧光闪闪的独特外观,还能发出超强的酷炫大招,一经出手敌人全没有!“琉璃武器”可以让佩戴者拥有超强悍的实力,瞬间秒杀敌人不是梦想!“琉璃武器”将成为王者的必备装备之一!
 
图片: 9.jpg
 
图片: 10.jpg
 
全新资料片“独孤求败”中还有更多内容即将推出,绝无仅有的独特玩法,新鲜多样的劲爆新品都将统统降临!一个崭新而未知的江湖即将为你展开,敬请各位江湖大侠做好准备!激情挥洒热血与汗水的新江湖即将来临,4月17日与“独孤”共同踏上《笑傲江湖OL》新征途!
 
图片: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