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奖金!《笑傲江湖OL》全球顶级武侠争霸明日开战

2015-03-27

《笑傲江湖OL》历时五个月的“世界冠军联赛”即将在3月28日于台北开启最终的冠军赛。此次争 夺是《笑傲江湖OL》的首次世界级现场竞技比赛,汇集了中国、台北、韩国、越南、泰国、马来 西亚、印度尼西亚七个国家及地区的顶级高手汇聚一堂一争高低,而总奖金额度更是高达百万新 台币!面对各路武林强将,中国区的八位晋级选手作为代表已飞赴台北参加最后的争夺,向冠军发起挑战!
 


 图片: 1.jpg
中国区的八强选手已经准备就绪
 
在五个月中,七个国家及地区的上万玩家经历了各种实战对抗接触到了本地区的最为浩大的PK之战,而通过层层选拔,最终各个地区的顶级高手脱颖而出,成为本地区的代表踏上最终的征程。
 
图片: 2.JPG
选拔赛中选手们全神贯注进行对战
 
图片: 3.JPG
 
目前为了更好的给玩家呈现一场武侠争霸的饕餮盛宴,台湾主办方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有 幸亲临现场的玩家可以感受到现场的火爆氛围,观赏选手的激烈比赛,听到现场解说的精彩诠释;而对于全球各地的玩家,则可通过现场直播观看更加清晰的战斗过程,了解更多比赛细节。
 
了解更多比赛详情请直击台湾专区:http://sssonline.iwplay.com.tw/pkw/
 
图片: 4.jpg
场地设计图
 
图片: 5.jpg
现场模拟图
 
【赛事规则】
此次比赛将在3月28日至29日两天进行,第一天进行八强的选拔,第二天则将决出最终的冠军。各国选手将被安排在不同组中进行比试,第一天的十六强之战将会采取三战两胜制进行淘汰,每组的前两名将晋级十六强,通过重新抽签排定场次,五战三胜决出世界八强。而在第二天,八强选手将通过五战三胜的单淘汰制一一决出四强。选出四强后则通过双败淘汰制五战三胜决出最终的世界总冠军。 
 
图片: 6.JPG
台湾比赛现场
 
选手首轮对阵表:
图片: 7_副本.jpg
 
【奖项设置】
本次《笑傲江湖OL》世界联赛的冠军获得者将得到高达18万元人民币的奖金以及高端电竞设备及 其他奖品,而分列二三名的获奖者也将获得万元人民币奖金及相应奖品。其中世界八强选手都将获得现金大奖及奖品,而参加本次比赛的其他三十二强选手也都有奖品获得!
 
奖励详情表:
图片: 222.jpg
 
奖品实物展示:
图片: 9.JPG
 
对于参赛的江湖大侠们来说,迈向巅峰的路途就在眼前,成为武林至尊名留青史也将成为现实!参加此次赛事的全部都是江湖中的绝世高手,实力雄厚,各个不容小觑!而在比赛中其实拼的已经不仅仅是技能的配合成度、滚键盘的功夫高低,高素质的战斗选手不会拘泥受限,懂得灵活多变见机行事,这酒需要选手具备快速反应能力以及心理的应战能力,才能突出重围获得胜利!这些带着希望征战的选手已经走出中国,走向世界。我们为他们加油,为他们喝彩,奋战吧兄弟!为梦想而战为希望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