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实相间《笑傲江湖OL》南衡快速出击无人能敌

2015-03-20

众所周知,五岳剑派有北恒与南衡之分,因在这五岳之中唯独衡山雄踞南方故为南衡。而其名字的由来则是因为它位处星度二十八宿的轸星之翼,“度应玑衡”,像衡器一样,可以称量天地的轻重,能够“铨德钧物”,所以定名叫“衡山”。衡山派门人精通音律,所用的长短剑也藏于乐器之中,不易发觉,由此也可以看出衡山派以近战为主的特点。
 
图片: 1(2).jpg
 
衡山武学实力不容小觑,而特点也显而易见。衡山的长短剑可谓灵活迅捷,移形换位出剑于无形之中,而剑招也是变化莫测,迅猛的剑招使得大量残影亦虚亦实,从而迷惑敌人取得先机。虽然衡山出手敏捷,但缺乏群攻技能,在群战中需要与队友密切配合即可胜券在握。
 
图片: 2(2).jpg
 
 
刺客型的衡山派是个高爆发型选手,虽然没有日月、五仙、峨眉、武当、少林的恢复技能,但其招式复杂多变,需深入研究细细琢磨,因此喜好武学的江湖豪侠对于衡山也是喜爱有加。如何选择恰当的时机出手,招式如何配合紧密连贯,不是一朝一夕一言一句就可获得的,需要在实战中勤加锻炼,也许下次的世界联赛中衡山派代表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