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世联赛唐门先锋访谈录

2015-03-03

春节已过,忙碌的生活已经步入正轨,《笑傲江湖OL》中的PK高手们正摩拳擦掌,积极准备迎接三月底在台湾举行的世界冠军联赛。作为代表中国大陆参赛选手之一的“打工皇帝唐骏”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在八强选拔赛中有着优异的表现,来一起看看他是如何战胜千万对手脱颖而出的。 
 
图片: 1.jpg
 
官方记者:在《笑傲江湖OL》世界冠军联赛之中,你是唐门弟子,之前有接触过其他门派吗?为什么选择唐门呢?
打工皇帝唐骏:公测开始一直玩的唐门,之后其他9个职业都有玩。
 
官方记者:公测的时候就开始玩,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经历和大家说说?
打工皇帝唐骏:以前没跨服,在“回风”自信满满参加第一届巴士比赛然后首轮游被屌打了,失落了好多天。那时候刚好和贴吧“人生赢家”的“唐骏”本人天天聊唐门的打法什么的。 然后还叫她来看我比赛。没想到我就首轮游了。然后我觉得回风的高手太少了。自己简直就是井底之蛙。 人生赢家的“露水”姐姐和“唐骏”就鼓励我去紫霞神功服,说那边高手很多他们帮里也有很多高手。 特地给我弄了个螭吻号在紫霞神功玩。之后在那边慢慢和很多高手打研究了他们的打法防守什么的。进步了很多。有弄不懂的职业或者技能就会上其他职业的号去野外打怪打木桩研究什么的。
 
我第一次首轮游的时候被打死的是衡山。然后我就自己连了一个衡山号, 熟练的了解衡山pk所用的需要蓄力的技能和不需要蓄力的技能的各种形态。之后恒山也是那样研究的。 你足够了解其他职业才能知道怎么破解他们的招数。之后第二届巴士比赛我就用唐骏号和美的别致号拿了冠军和季军。
 
官方记者:这就是耕耘的收获啊!
打工皇帝唐骏:少不了人参赢家小伙伴“露水”和“唐骏”的支持。
 
 
官方记者:那这次获得晋级八强的心情怎样呢?
打工皇帝唐骏:当然是开心啦。
 
官方记者:这次比赛里印象最深的是什么呢?
打工皇帝唐骏:最深刻的就是比赛当天我刚好要去外地,打次比赛是各种曲折。
 
官方记者:和我们讲讲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打工皇帝唐骏:因为工作原因,然后去了外地一个小县城。下午1点多到的,然后忙到了6点多,眼看要比赛了就放下手上的工作去找网吧,我人生地不熟啊。网吧找了3家没一家像样的。中间用身份证开机试了机子,还把身份证落在那个网吧,把我给吓了一跳,后来怕时间来不及就随便选了家网吧准备打比赛了。事实证明网吧从网络到键盘都特别烂!本来我是准备拿冠军的。也比较庆幸16进8的对手是日月。如果是其他职业那网吧我打起来就没那么好打了。
 
官方记者:那你的运气非常好啊,当然技术也要过关才行!那你觉得你的优势在哪,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
打工皇帝唐骏:防守。意识。还有对局势的掌握。这几个东西是最难学的。招式什么的我们这些高手一看就会。 你要你连招用出来我只要稍微花点时间马上就能学到手。 加上意识和防守和局势的把握说不定用的你比还好。这就是为啥其他9个职业我都会玩。
 
官方记者:一通百通!这也高手称之为高手的原因吧。那你在面对即将到来的台服比赛有哪些担心么?
打工皇帝唐骏:比较担心的就是现场对自己心态的把握,尽量不紧张。
 
官方记者:沉着应对,冷静处理,以你们的实力应该都没问题哈!
打工皇帝唐骏:比赛之后我就因为工作都没上过线了,不像别人天天有时间练习,但是我也不会因为我长时间没玩而退步。只需要稍微玩一会热热身就行。
 
官方记者:看来这都是经验累积的,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忘了的!
打工皇帝唐骏:对的。长时间的经验。有好多人找我拜师唐门,让我教他们怎么玩,我都教不来。唐门招式也是散的,全靠的就是防守意识这些东西,偏偏这些东西短期是不可能学会的。都要经过长期的实战训练才能学到。
 
官方记者:那你获得冠军要如何庆祝?
打工皇帝唐骏:现在还没想过拿冠军的事。
官方记者:哈哈,预祝你获得好成绩!非常感谢接受我们的采访!
打工皇帝唐骏:谢谢!
 
图片: 2+(2).jpg
 
不管是“打工皇帝唐骏”还是其他接受过采访的八强选手们,无处不体现他们对于《笑傲江湖OL》痴迷与热爱,自信的态度源于背后的付出和钻研,前面的道路依然艰险,需要他们付出更多的汗水冷静应对,预祝他们都在台湾之战中大放异彩,为我们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