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林弹雨《笑傲江湖OL》走进十大门派之唐门

2015-03-02

江湖武林之中提起唐门暗器可谓天下第一,行事诡秘行为飘忽的唐门之人总让人感觉神秘莫测亦正亦邪。而江湖也有云:“宁遇阎罗王,不惹唐门郎。”这是一个令人畏怯的门派,更是让人琢磨不透的中间势力,初入江湖的小侠们该如何把握唐门,马上揭秘《笑傲江湖OL》中唐门里的那些事儿!
 
 
图片: 1.jpg
 
唐门作为《笑傲江湖OL》十大门派中唯一的纯远程攻击门派,火器是唐门的主要武器,自然是最擅长远程攻击且速度极快,爆发力强,能在十米外快速制敌造成极大伤害。在面对危机情况之时,可以使用击退、眩晕技能等进行逃生。而在近身之战中又可以用独门暗器和陷阱控制敌人,通过陷阱来控制敌人,对他们造成伤害的同时,或将其击晕,或缠绕敌人,或用毒雾缩小视野,最后将其击退。
 
图片: 2.jpg
 
在唐门的众多技能之中,很多都带有群攻效果,在群战之中可发挥强大的作用,而其自身因主攻攻击往往疏忽了自身的防御,脆弱的天性在群战之中,却可以用来引诱敌人。在PVP中,唐门弟子能够布置出多种多样的陷阱,或将敌人定身,或将其击晕,从而限制对方行动,快速将彼此距离拉开,在一轮痛快的扫射后就可以笑纳对方的膜拜啦!
 
博大精深的武学并不是只言片语就可以展示全面,更多的奥秘及技巧需要不断的探索和领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秘籍,江湖就在那里,等你名扬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