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假期继续嗨!《笑傲江湖OL》玩乐不停歇

2015-02-26

欢乐的羊年春节假期在大家恋恋不舍之中挥别走远,时间似乎转瞬即逝过的飞快,美好总是短暂的,抓住时间的尾巴不如珍惜当下!《笑傲江湖OL》春节活动正在进行中,甩掉你的忧郁,暂停你的唉声叹气,新春疯狂继续嗨起来!
 
图片: 1.jpg
 
“奔跑吧兄弟”最后时刻坚持到底!大奖在眼前,四级大衍天沟图、四级天蚕丝等免费大礼即将到手!在一个月坚持不懈的奔跑中,最终大礼谁能笑纳,且看谁能坚持到终点!“全民闹新春,世界BOSS疯狂献礼”今日最后一战,年兽萌宠马上触手可得!“番邦入侵”周末狂欢二月加场高潮迭起!还有“团圆宴”可继续品尝到明天,必须收个钵满盆满! 各种春节限时抢购已经进入最后时段,各位大侠抓紧购入不容迟疑!
 
 
图片: 2.jpg
绝版坐骑“喜气羊羊”只在福袋中
 
如果认为这是尾声的节奏,你就输了!《笑傲江湖ol》即将开启 “上元节”活动,火树银花不夜天,继续收礼不停歇!参加活动可得到“岁岁平安”、大量经验及绑银奖励,丰富兑换礼等你来取!进入《笑傲江湖ol》的世界,继续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