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闹新春《笑傲江湖OL》年兽萌宠免费得

2015-02-13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在这一片春节热闹祥和的氛围中,今日的江湖却暗藏凶险!大年初二,年兽四处流窜扰乱太平,现招募各位江湖好汉,武林大侠们出手相救!中午12点30分以及晚间21点30分少室山与武当山脚两处作恶的年兽将会出动,大家有力的出力没力也可捧个人场震慑年兽!年兽掉落的大量物品,周围的小伙伴们都可以拾取哦!解决了年兽将会获得额外的新年奖励,有机会获得免费得“年兽萌宠”哦!
 
图片: 1.jpg
 
活动时间:2015年2月20日-2015年2月26日
活动条件:等级≧30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每日中午12:30以及晚间21:30,在少室山与武当山脚两处同时刷新世界BOSS年兽
2、世界BOSS刷新后两个小时内,玩家击杀,则自动消失。
3、玩家击杀BOSS可掉落大量物品,周围玩家都可拾取。
4、BOSS死亡以后,会刷出新年活动NPC,存在30分钟,在这时间内玩家都可以找NPC领取额外的新年奖励。
 
图片: 2.jpg
 
明后两天“番邦入侵”活动还将继续开战,周末狂欢加场让你收获更多!各位江湖大侠们在忙于赶场的过程中别忘记到NPC“东方姑娘”那里签到拿奖励,连续七天就有奖品获得!还可以找“东方姑娘”报名参加“抢头香”活动,祈求“新春福禄”获得好奖励!
 
图片: 3.jpg
 
图片: 4.jpg
 
图片: 5.jpg
 
活动链接:http://event51.wanmei.com/xa/201501/newyear/page9.htm
 
除此之外,《笑傲江湖OL》在春节期间还有非常多的活动以及惊喜大礼等着你!呼朋唤友一起来参加!《笑傲江湖OL》春节炫起来,有玩有乐有收获,开心二月不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