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笑傲江湖OL》御女萌妹陪你闹新春

2015-02-13

再过两天就是大年三十,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进入假期的小伙伴们赶快来嗨皮!“二十八,贴窗花”今天各家各户都要开始贴窗花贴对联,《笑傲江湖OL》邀你一同送去春节的祝福!“春联对对贴”活动正在进行中,为各家各户送去新春心意就可获得“岁岁平安”及“锦绣坊印花”兑换精彩好礼!春节期间《笑傲江湖OL》还有更多丰富活动接二连三开启,赶紧招呼兄弟姐妹一同耍起来!不用拥挤在人山人海,不用在外忍受寒风刺骨,这里有御女、有萌妹、有兄弟,《笑傲江湖OL》春节最给力!空口无凭有图有真相,马上带你领略《笑傲江湖OL》的欢乐瞬间!
 
图片: 1.jpg
和你相约《笑傲江湖OL》老地方,我们来了你到了吗? 
 
图片: 2.jpg
御女萌妹各有所爱,选择障碍?不用愁!邀你一起来玩!
 
图片: 3.jpg
欢歌笑语,歌舞升平,珠缨旋转星宿摇,花蔓振作龙蛇动。和美女一起来舞动!
 
图片: 4.jpg
萝莉美眉动感十足,可爱满分!
 
图片: 5.jpg
御女萌妹带你欢悦带你飞!
  
【“春联对对贴”活动】
活动时间:2015年2月15日至18日,每日一次
参与条件:等级≧20
活动NPC:东方姑娘
活动内容:
1、每日领取任务后拿着东方姑娘送的几副春联寻找三大主城内还没有贴春联的民户
2、找到后将春联贴到民户的大门上
3、完成任务找东方姑娘领取奖励
奖励:
岁岁平安* 8
锦绣坊印花* 1
大量经验及绑银奖励
 
图片: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