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赏景《笑傲江湖OL》情人节约会美景鉴赏

2015-02-13

不少人都非常喜欢《笑傲江湖OL》中靓丽的风景,自称为“风景党”。而明天就是2月14日情人节,不管你们是近在咫尺还是远在天涯,摆脱时间的束缚,不受空间的限制,和心爱的“TA”在《笑傲江湖OL》中一起感受“风花雪月”的浪漫。准备好到哪里过情人节了吗?约会地点大放送,“风景党”的福音降临!
 
图片: 1.jpg
春有百花秋有月,赏花赏月首选“剑阁”,夜晚的“剑阁”让人一“剑”倾心!
 
图片: 2.jpg
镜中花水中月,这一刻代表我的心。
 
图片: 3.jpg
《笑傲江湖OL》中不仅可以赏花赏月,还有山有水!青城山的瀑布清凉爽快!
 
图片: 4.jpg
花与海的完美结合就要数逍遥派,在大船之上飘飘摇摇欣赏海上风景。
  
图片: 5.jpg
海边约会的另一个推荐地就是福州郊外,扬起风帆与你共闯天涯海角!
 
图片: 6.jpg
《笑傲江湖OL》中春夏秋冬各不同,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醉是西安美景!
  
图片: 7.jpg
云雪离披山万里,相约武当来看雪,银装素裹最相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