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精英帮派全国冠军“涅槃重生”访谈录

2015-02-11

从《笑傲江湖OL》精英帮派全国冠军队伍“铁马金戈”的采访中,我们看到了团结配合,好的执行力,勇敢的心,和一个临危不乱平和的心态勇气与实力是他们获胜的重要因素,在对另一支全国冠军队伍“涅槃重生”代表“万日极”的采访中,我们又能得到哪些启示呢?
 
图片: 1.jpg
 
官方记者:“涅槃重生”怎么想起这个名字的?代表了咱们怎样的一种心情和性格,来和我们介绍一下。
万日极:其实“涅槃重生”的出现也算是一个偶然,最初我接手这个帮的时候,只有我和百日烈两个人打拼,后来机缘巧合认识了现在这些兄弟,大家就走到了一起,也算是缘分天注定,我们正是一群“涅槃重生”的人。
 
官方记者:能够获得冠军一定在比赛中都做了很多部署和准备,都有哪些方面呢?
万日极?:我们每一个人对比赛都很重视,都在提升细节部分。这个其实很多帮派都一样吧,我们花了很多人力物力,抽取金色宝物、买糖果星光、冰魄银针等等。装备上,我和“百日烈”也下足了功夫,收取了大量的原材料,制造大量装备,只要有好的装备就给队员换下来,哪怕只有一丝一毫的提升,我们也都尽力去做。笑傲玩家都知道,游戏里可以提升细节的地方非常多,不仅装备,还有注入、心法、勋章、卡牌等等等等。大家虽然都看到了我们最后的成功,但是在每一个细节上,我们都用足了心思。
 
官方记者:如此用心,在作战部署上你们有什么特别的准备吗?
万日极:前几轮的淘汰赛,说真的,基本没有多少所谓的部署,都是凭借着平时地宫和野外的战斗经验、队伍当中队员自身的默契这些东西在比赛。但是在淘汰赛最后一轮,我们撞上了夺冠呼声很高的“水泊梁山”。这场比赛,看结果我们好像赢的轻松,但过程和前期我们的压力也非常大。好在最后的结果让大家都很满意。
 
官方记者:总结来说你们取胜的因素有哪些?
万日极:到了决赛的循环赛,我们这些人本来就是“涅磐重生”而来,既然打到了最后,好好去享受比赛的激情比什么都重要,所以我们就放开了手脚去打!事实证明,其实心态才是最重要的,我们拿到了冠军,所以我觉得我们夺冠最大的因素是心态!
 
官方记者:在之前的准备充分而遇到问题心态又好难怪可以取得冠军!那在比赛中有什么难忘的事情吗?
万日极:难忘的肯定还是决赛阶段的比赛,尤其是和“义统天下”帮派的比赛,他们是这次公认最大的黑马,赛前我们对他们的了解也不是很深。到了比赛的时候才能体会到他们在布局打法上的优势,在前期他们紧紧咬住了跟我们的分差,这让我们压力很大。在那个时候,我们果断改变了打法,采取了赌博式的大范围转移,到对方身后强攻了一波。如果对方及时发现了我们的战术,我们很可能丢掉领先优势,不过最终我们成功了,把分差扩大到了500以上,一举奠定了胜局。
 
图片: 2.jpg
 
官方记者:很激进啊~非常有挑战性!获得冠军后大家觉得是哪些方面你们做的非常出色?
万日极:这这方面就不得不提到我们的精神领袖百日烈了,之前知道他的人虽然也有,但不算很多,这次的充值拿绝学活动让所有人都知道了百日烈。这在无形之中给我们增加了不少砝码,对手都知道有那么一个百日烈“涅槃重生”,都知道我们帮有天字绝学这个优势,从物质和精神上都就给我们所有人很好的支撑。还有就是我们所有人都有着非常好的比赛心态。这一次比赛的时间周期很长,期间很多队伍都碰到了问题。场地调整、时间调整,人员调整等等,甚至还碰上了黑客攻击。许多人对这些问题都很敏感,甚至会愤怒指责。我们帮也遭遇了一些内部问题,4名主力队员离帮,让我们在人员调整上变得捉襟见肘,无法打出多变的组合阵容。不过我们的成员很会调整心态,不是我们能够改变的事情,我们就好好的去接受,都非常的豁达。
 
官方记者:适应而随之调整这是最好的心态!那你有什么收获吗?
万日极:我作为比赛的统战,在比赛的过程中也经历了一次笑傲江湖游戏生涯中最大的成长。我不像其他队伍配备的知名统战,他们成名已久,有丰富的带队经验,还有足够的威望与战术编排,这让他们所统战的比赛,队伍的执行力提到了最高。而我从什么都不懂,到知道一些所谓的战术打法,只用了很短的时间。到现在,我也许依然不是最好的统战,但是我做到了将我们的队伍牢牢团结在了一起,不论什么样的指令,所有人都会拼尽一切去达成。我想,这也算一种“涅槃重生”所有人和我一起做到的成功。
 
官方记者:那是什么让你们喜爱《笑傲江湖OL》呢
万日极:喜欢笑傲,当然还是起源于喜欢金老的这本书,书里主角的潇洒风流是很多人都追逐的。而笑傲江湖OL是一款很绿色的游戏,画面就不用多赞美的,谁都知道完美的游戏画面没得说,笑傲的风景尤其一绝。在操作上面,笑傲做的也非常给力,不论是技能特效还是打击感,都很赞。当然还有不得不提的竞技场,平衡做的相当好,给了所有人成为大神的机会。
官方记者:非常感谢你的回答!
 
 
【关于《笑傲江湖OL》】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OL》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炫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OL》官方微信:wanmeixiaoao
《笑傲江湖OL》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OL》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