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迎春第一发《笑傲江湖OL》挑战有大礼!

2015-02-04

随着二月的到来新春的脚步也越来越近,周围也蔓延着十足的过年氛围,让人蠢蠢欲动,跃跃欲试!躁动的心要如何释放?《笑傲江湖OL》二月新春狂欢活动第一发正式打响!闹新春迎春节,奔向新羊年!各位兄弟姐妹,摩拳擦掌操练起来!贺岁迎春第一关挑战开始!
 
【好运连连看 签到送好礼】
活动活动筋骨,抖擞抖擞精神,一起“奔跑吧兄弟”!轻松报到,好礼到手!每天找“东方姑娘”签到就有海量福利到手!星辰砂、风物石、双倍经验、染色剂、精炼石、无字天书等多种奖励免费赠送! 绝对是练级不可少,生活更需要!如此简单不算挑战?练武之人最重要的就是要有毅力,所谓“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难就难在坚持二字,你是否过能赢得挑战呢?
 
图片: 1.jpg
 
活动一:奔跑吧兄弟,每日签到海量福利
活动时间:2015年1月28日-2015年2月28日
活动条件:等级≧30
活动NPC:东方姑娘(洛阳城、衡山城、福州城)
活动内容:
1、活动时间内,满足条件的玩家前往东方姑娘处,每日签到即可获得奖励。
2、累计签到7天、14天、21天以及28天,还可获得额外的签到奖励
活动奖励:礼包中有大还丹、风物石、染色剂等不同礼品。
 
【分分钟送礼 土豪太给力】
东方姑娘不只有签到好礼哦,贺岁迎春教主有备而来!今日(2月4日)开始累计在线再收礼!累计在线15分钟,45分钟,90分钟,145分钟,将分别获得祝福礼盒,精致礼盒,华丽礼盒,土豪礼盒。如此多的赠礼,《笑傲江湖OL》春节就是这么给力!
 
活动二:累计在线得好礼
活动时间:2015年2月5日-2015年2月14日
活动条件:等级≧30
活动内容:
1、登录找东方姑娘接四个任务。
2、累计在线15分钟,45分钟,90分钟,145分钟,分别获得祝福礼盒,精致礼盒,华丽礼盒,土豪礼盒。(礼盒在获得后十天内使用有效。)
活动奖励:
礼盒打开将有机会获得 天沟图、双倍经验丹、风物石、染色剂等物品。
 
图片: 2.jpg
 
【表白有神器 烟花最相宜】
今日开始给力的活动不止这一个!二月已到情人节将近,《笑傲江湖OL》为你特别准备了最浪漫的表白神器“不一样的烟火”!俗话说出名要趁早,表白更要趁早!烟花打榜第一季,有爱就要秀出来!情义有多浓,烟花来证明!今日开始就来行动,为你的TA献上爱的证明!
 
图片: 3.jpg
 
活动三:不一样的烟火
活动时间:2015年2月4日-2015年2月25日
活动条件:等级≧20
活动NPC:园丁(福州城)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快与亲爱的ta一起放烟花,享受浪漫的二人世界吧!
2、获奖的玩家打开游戏界面右下角的排行榜,即可在烟花榜下方点击按钮领取奖励。
3、玩家需要在活动结束后一周之内领取相应奖励,否则会与大奖失之交臂哦!
活动奖励:
活动期间烟花榜排名第一的玩家,将获得绝版情侣称号以及全服独一无二的情侣背部挂件——心锁恋芝(男女各一个,可染色)!
 
【忆匆匆那年 惊喜等着你】
明日(2月5日)《笑傲江湖OL》继续给力奉献!“时光回溯,匆匆那年”一起回顾久远记忆中的青葱岁月!在“时间碎片”中找寻“记忆碎片”,凑齐“爱情碎片”与“友情碎片”,点亮在心中的美好记忆,绽放出新春的独特光彩!笑傲羊年更给力,惊喜等着你!
 
图片: 4.jpg
 
活动四:时光回溯,匆匆那年
时光回溯,久远的记忆中,那些童瑶,那些追打嬉闹,那些小贩的吆喝声, 犹记当年,最美时光不外于你在说我在笑。梦里花落知多少……
活动时间:2015年2月5日-2015年2月14日
活动条件:等级≧30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和回忆之门(282,-29)对话,领取任务“时光回溯,匆匆那年”和“时光回溯,兑换碎片”。
2、领取任务后,传送至孤剑村,完成副本任务。
3、完成任务后可自动获得奖励,随机获得“记忆碎片”“时间碎片”“爱情碎片”“友情碎片”,可交易。
活动奖励:黑猫尾时装及专属称号
 
【关于《笑傲江湖OL》】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OL》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炫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OL》官方微信:wanmeixiaoao
《笑傲江湖OL》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OL》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