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有为!《笑傲江湖OL》世联赛个人亚军访谈

2015-02-02

 练得了武当,玩的转少林!《笑傲江湖OL》喜欢竞技的江湖大侠们一定听说过他的名字——“英睿”。这位走上笑傲江湖OL竞技巅峰年轻有为的少林派代表人物,预选赛亚军“英睿”将和我们一起探讨PK心得!
 
图片: 1(1).jpg
 
【选手介绍】:英睿曾经国服顶尖武当,走位飘逸,格挡风骚,在对武当玩的炉火纯青之后,改入少林派。少林后起之秀,最终获得中国大陆预选赛亚军。
 
官方记者:之前你练过武当,而在比赛中选的少林对吧?
 
英睿:以前都是玩武当的,后来被站墙角搞烦了。才去玩的少林,比赛的时候就怕碰见站墙角的对手,所以没用武当了。
 
官方记者:原来如此,是不是也是觉得少林和武当在竞技上的发挥要更符合你?
 
英睿:因为我是竞技模式的操作,所以玩武当和少林比较容易上手。
 
官方记者:在这次《笑傲江湖OL》世界冠军联赛中,你获得了亚军这样的好成绩,在比赛中你有没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以及可以分享的心得?
 
英睿:印象深刻的倒是没有。这些选手我都和他们经常切磋,基本上都是互相了解,没有出现什么出乎意料的。至于心得, PK的心得就是首先要练好基本功,所谓的基本功就是对十个职业技能的了解,知道任何职业的起手技能,然后采取什么办法躲避或者格挡,或者技能破技能。只要基本功练好,就算是高手了。然后就是选择职业,职业的强弱也决定胜负的关键
 
官方记者:讲的非常清楚啊!
 
英睿:这是我经常在王群里跟新人提到的。
 
官方记者:看来英睿是个好师傅哦!
 
图片: 2(1).jpg
 
英睿:只有打好基本功,才能变成高手!
 
官方记者:没错!除了基本功扎实,你觉得你取胜的优势在于什么呢?
 
英睿:临场发挥的稳定吧。少林这个职业,真的很看发挥,少林的点地板如果发挥的好,可以一套打半血甚至更高,但是如果点地板一直不中,根本打不出伤害。我玩少林的时间其实不算长,所以点地板的水平也不是特别的稳,比赛那天真心运气好,所以才能杀进决赛。
 
官方记者:看来运气也是必不可少的!这次你让出了去台湾的机会,非常可惜的是我们不能看到你精彩的比赛了。
英睿:不算可惜了。玩笑傲能拿到亚军然后功成身退也足够了,而且工作第一!
 
官方记者:那会继续关注我们的比赛吧?
英睿:江山代有才人出,一代新人换旧人。我肯定会关注比赛的,希望他们加油,别给国服丢人。去台湾的八个人都是王之主力,必须顶!
官方记者:非常感谢接受我们的采访!
 
图片: 3(1).jpg
 
在对“英睿”的采访中,我们看到了他们的成功不是简单的运气使然,从对江湖各个门派的了如指掌到对竞争对手的了解,遵循的都是那句百试不爽的兵家宝典“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而在这看似寻常的方法中,不寻常的是他们对于不断完善、提高自我而孜孜不倦的追求以及付出的各种努力,这是常人难以做到的程度!受常人之所不能受,为常人之所不能为。这也许就是成功的真谛!
 
【关于《笑傲江湖OL》】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OL》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炫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OL》官方微信:wanmeixiaoao
《笑傲江湖OL》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OL》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