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后的故事《笑傲江湖OL》世联赛晋级访谈之三

2015-01-22

在之前的采访中,我们看到了八强选手非常刻苦的钻研,孜孜不倦的投入,今天要采访到的八强晋级选手“淡妆譕訫”也同样在竞技上投入了非常多的时间和精力,而他也有自己的成长故事来和大家分享!从中我们又能得到哪些启发呢?看了他的回答也许你就有答案!


选手“淡妆譕訫”游戏截图

官方记者:你是怎么加入《笑傲江湖OL》的,喜欢笑傲的哪些方面呢?

淡妆譕訫:当时朋友推荐而且正好看到要公测,就踏着《笑傲江湖OL》公测的脚步一直玩到现在。之前玩的回合制游戏,下副本推BOSS都是讲究技能配合,预判走位,换到笑傲一开始不是很习惯,JJC一知半解的,后来慢慢的喜欢上竞技了,觉得1V1也蛮适合我的,虽然我练级速度在中游,大部分时间都花在竞技上了。

官方记者:看来付出的时间都是有收获的,能进入世联赛个人八强,心情如何?

淡妆譕訫:算是运气和实力的见证了。碰到的对手是我个人最不擅长打的北恒,而且还是目前笑傲第一北恒,一开始以为自己可能就止步16强了,而16进8之前,没遇到太难的对手,只有最后一战特别辛苦吧,但是好在最后我赢下了比赛。

官方记者:能获得世联赛个人八强还是实力的见证,那有什么心得和我们分享吗?

淡妆譕訫:可能是平时有玩KOF之类的游戏的关系,对1V1对战还是有一点基础功的吧。一开始只是个无名小卒,也是偶然一次机会,被当时的一次跨服战教育了,那些招数我从来没看过,顿时觉得日月原来可以这么打(我其实一直是玩日月的),后面学了这样的招数,就变的稍微厉害点了。

官方记者:然后怎么练到如今这么强悍的?

淡妆譕訫:因为那次切磋,让我知道了自己不能一直在一个小服务器里瞎玩,必须跨服或者去论坛看看各种大神的连招和视频,然后就认识了一帮别的区的朋友,互相讨论下,技术成长的非常快。而真正技术有跨质的飞跃的是我进了王群之后,里面有大批的大神,各个都非常厉害,一开始我被教育,慢慢的,我就能教育他们了。

官方记者:这算是找到了一个通往大神之路的捷径,那你除了玩日月和峨眉,还玩过其他门派么?

淡妆譕訫:有玩过一小段时间的五仙,但是比武大赛开始前,五仙还没有更新加强,所以遗憾的没有去参赛。

官方记者:在比赛过程中,让你觉得最难忘的是什么呢?

淡妆譕訫:应该说是8强战抽签后的2天里吧,要平复心情,布置战术,还有找朋友特训实战,以及揣摩对手的套路和破解他的方法。

官方记者:看来是下了很大的功夫的,那你觉得自己的优势在哪?

淡妆譕訫:优势就是我的峨眉是6月份才玩起来的,套路变过很多,基本没和对手有什么切磋的机会,所以人家并不知道我的出手套路,但是我却知道人家的习惯。

官方记者: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啊,绝对是兵家妙法!你要是拿了冠军要怎么庆祝?

淡妆譕訫:说拿了18W吗,肯定是“带你装带你飞”啊!哈哈!

官方记者:非常幽默,好期待你能带大家一起飞!非常感谢你的分享!


“淡妆譕訫”生活照

大神的成长之路各有不同,但都离不开执着的付出!在失败中学会成长,在实战中炼就今天的成功。闭门造车不如共同成长,在和各位良师益友的交流中能够弥补不足加快前进,这也是成功的捷径。相信在之后的比赛中,八强选手能够学到更多,收获更多!预祝他们获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