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煞旁人《笑傲江湖OL》世联赛八强畅游台湾推荐

2015-01-22

《笑傲江湖OL》首届世界冠军联赛八强选手们要去台湾的消息令我等旁人羡煞不已!在比赛之余,大家可以去欣赏一下台湾的著名美景,穿梭于台北的城市之中,欣赏着南国风情好不惬意!《笑傲江湖OL》八强台北游,今日为你推荐那些不能错过的城市风景!

提到台北,就会令人想到著名的台北101大楼。这是世界上第二高楼,这座摩天大楼集办公、娱乐、休闲、购物等功能于一身,从地下1层开始往上分布着很多特色商店,4层的购物中心则汇集了来自全世界的新潮商品和风味美食。值得关注的是,大楼的89层设有世界上最高的邮局,邮箱的设计也非常有意思,分别设置了:家庭、朋友和爱情三个邮箱。而大楼顶端的观景台通过2部超高速电梯可以在1分钟之内直接抵达,分布在周围的高倍望远镜可以轻松一览台北城市风光!

位于台北市万华区的西门町,是台北市第一条且有指标性意义的徒步区,更是台北著名的流行商圈!这里交通发达,不仅是大台北公车来往密集的地方,台北捷运蓝线和绿线的交会点西门站也于此。在西门町,红楼、刺青街、电影街、 KTV、万年大楼、万国百货、诚品书店和各式各样的精品小店都可以看到,是台北民众假日最喜爱的去处之一。经典东方不败的扮演者林青霞当年就是在西门町与友人逛街时由星探发掘而起,成为了有名的电影明星。

素有“东方威尼斯”的美誉的淡水镇以优美浪漫的风景和琳琅满目的老字号美食店而闻名,近年来更因不少古董店及民艺品店进驻,营造出民俗色彩与怀旧风味。坐落其间的数座老庙宇,反映出本地的发展史,而如今漫步在坡道间,先民的生活点滴犹跃然眼前。同样位于捷运淡水站附近的渔人码头则是另一处游览观光的热门景点。在这里,游人可以在300米长的木栈道上欣赏淡水知名的暮色美景,黄昏时分落日染红河面一景,早已被无数诗人画家咏叹,其中著名的渔人码头就坐落于此。

除了以上这些著名城市风景,台北还有非常多好玩的地方,不过八强选手们可不要贪恋美景而忘记更重要的比赛!这么好的福利是各位选手全力拼战的成果,相信他们会有更出色的表现,向18万元人民币奖金冲击!“玩乐无极限”《笑傲江湖OL》2015年将带来更给力的欢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