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成功之路《笑傲江湖OL》世联赛晋级访谈之二

2015-01-19

相信接触过峨眉派的人都会为峨眉在竞技中的发挥所惊叹,今天我们就要采访到此次《笑傲江湖OL》首届世联赛中晋级八强的峨眉选手,来自叱咤风云服务器中鐵馬金戈帮派的“BABY泡泡”(本尊为王の渣堂),讲讲他的成功历程。


王の渣堂游戏截图

官方记者:首先祝贺你获得了《笑傲江湖OL》首届世界冠军联赛八强的资格,请问心情是怎样的呢?

王の渣堂:提到心情,我觉得有两个关键词,第一个关键词就是激动,这一次能够打进八强也算是对自己竞技能力的一种肯定和认可,因为我的年龄比较大了,反应各方面比年轻人要差一些,这一次能够进入八强,对于自己平时的一些努力算是一种认可。第二个关键词就是庆幸,因为有很多高手,其实本来也没想过自己会进入八强,包括打比赛的时候我这边的网络会有延迟及卡顿的情况,所以说在比赛中会出现意外的情况,但我还是能够克服这些意外能够进入八强,幸运也是蛮重要的东西。

官方记者:那么在这次晋级赛中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

王の渣堂:印象最深的要算是打到32强时,都是高手,大家互相之间比较了解,进入残酷的内战,由于各种原因与八强失之交臂,这并不是说他们实力不济,而是少了一点运气。大家平时很熟关系很好,在真枪实弹之下,也是很残酷的一件事。而在比赛中我其实有过失误,还好防守比较好,没有给对方机会,最后成功取胜。

官方记者:比赛中你用的是峨眉,之前还有玩过其他门派吗?为什么最终选择峨眉呢?

王の渣堂:一开始笑傲公测时,我选的是少林,但由于这是我接触的第一个3D网游,所以不太会玩,经常被虐被杀。后来用过华山,感觉激进的打法不适合我的性格。偶然的一次机会我接触了竞技场,接触了一个非常厉害的峨眉,觉得峨眉非常有意思,就此开始了峨眉的竞技之路。

官方记者:那你玩竞技峨眉有哪些心得呢?

王の渣堂:其实打竞技是一件比较辛苦和枯燥的事情。我为了研发现在这套连招,经常自己关在竞技场中苦练十几二十个小时,在研发的阶段,有些招式连接不上的时候,进入一些瓶颈的阶段,也是蛮痛苦的。为了提高自己,经常打木人也是有的,所以说在竞技场中光鲜的一面,背后的艰辛他们是没看到的。


最新峨眉萝莉截图

官方记者:那么去台湾参赛,准备的如何呢?

王の渣堂:我最近又在研究峨眉完美的一套连招,等到去台湾会拿出来用到!会非常的酷炫!

官方记者:非常令人期待!准备的也相当充分!你觉得自己的优势在哪?

王の渣堂:首先说我这个人要么不做,要么就做好,既然要做就全新投入去做。第二来说,我年龄在这,抓着青春的最后一条尾巴,好好的玩一次游戏,以后会全力的投入现实生活中,可能不会像现在把很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游戏中。这也是我最后一个网络中的梦想,所以想尽量完成这个梦想。

官方记者:圆梦台湾,参赛中还有哪些担心吗?

王の渣堂:首先,各国各服务器的打法不同,对于国外选手的打法和风格未知,这是我比较担心的。不了解表示不可控制,这其实是件可怕的事情。第二个担心,对于自己心态的不确定,打比赛难免会有紧张,而且这次是首届世界联赛嘛,有这么多人关注,很担心自己心态失衡会影响自己的操作和发挥。

官方记者:聊了这么多,你最喜欢笑傲的什么呢?

王の渣堂:喜欢笑傲的竞技,还认识了很多朋友,大家在一起非常开心。不同的地方、背景、性格,多元的碰撞是我喜欢的。


王の渣堂生活照

与健谈的王の渣堂的谈话中,我们能感受到他的成功是必然的结果。成功有时是有规律的,是可以掌握的,那就是不断付出不断耕耘,潜心研究,做足准备。对于王の渣堂来说,《笑傲江湖OL》不仅仅只是一个游戏,而是一种人生态度,是一个与天南海北的朋友相聚的地方,是一个充满情义的江湖,更是圆梦的地方,预祝他圆梦成功,在《笑傲江湖OL》中有更加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