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技能哪家强?《笑傲江湖OL》少林门派来挑战

2015-01-15

在《笑傲江湖OL》世界冠军联赛个人赛可以说是PK赛的巅峰对决,其中决出的八强选手中有两位都是少林门派的杰出代表,在比赛中炉火纯青出神入化的技能招式看的大家是眼花缭乱跃跃欲试!那么问题来了,PK技术哪个门派强?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少林门派!

少林武学可以说是武林的泰斗,中国功夫的代表。俗话讲“天下武功出少林”就可见少林在武坛的地位!百年传承的少年武功,名扬四海绝对不是盖的!少林武功以外功为主,兼以易筋经、金刚经等强力心法为辅,防御力极强,在PK作战之中尤其明显。

在十大门派之中,少林以近战见长,棍法是其主要精髓,是伤害的主要输出来源,伤害效果也较大。而长棍可以变形为三截棍,这使得少林的攻击范围加大,可以进行大范围攻击,还可以追击敌人。皮厚肉粗的少林派弟子会以长棍旋转出的圆盾进行防御,即便如此,在作战之时也需注意防御,趁对手不备进行贴身攻击!而遇到比较难缠的远程攻击者,在使用近身技能跃至敌人身前,再用控制技缠住敌人进行战斗可以说是非常霸气的存在!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江湖,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见解,一百个人就有一百个少林的玩法,在相互切磋,不断练习的过程中,逐渐提高,从中领悟少林武学的真谛,体会和掌握其中的奥妙,这也许就是最大的收获和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