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世界!畅想《笑傲江湖OL》世联赛个人八强台湾行

2015-01-14

《笑傲江湖OL》世界冠军联赛决出的八强顶级高手正在为飞赴台湾参赛进行各种准备,他们身兼重任,要代表《笑傲江湖OL》中国区进行更为严酷的竞赛,向冠军进发!此次是《笑傲江湖OL》的首次世界联赛,完美世界将包揽八强选手在台湾吃住行等一系列的费用,各位选手所需费心费力的就只剩全力备战,奋力参赛啦!这八位选手飞赴台湾可是让大家羡慕不已,抵达台湾首先面临的就是住宿这样的实际问题,今日带你一起领略台北令人尖叫的大酒店!

首先为你介绍的就是台湾最著名的,以“神秘”和“尊贵”而家喻户晓的圆山大饭店!在基隆河畔的绿色山坡之上,矗立着一座高达十四层的中国红色宫殿式建筑,这就是圆山大饭店。圆山大饭店是台北市的地标之一,是1952年由宋美龄筹组台湾各界出资建立的,补缺当时台湾没有高级酒店进行接待外国贵宾,是台湾时代风云的缩影和见证。在以前只有少数达官贵人可以出入,而今天已经开放接待各方来客了!

圆山大饭店中朱红圆柱,宫灯高悬,雕梁画柱,富丽堂皇,极具中国特色和丰厚的文化底蕴。

如果说圆山大饭店是台湾历史的代表,那么台北101大楼则是台北现代的标志性建筑。而台北君悦酒店距离台北世贸中心仅有几步之遥,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台北101大楼,非常便捷!

说到台北101大楼,就不能不提到附近的香格里拉远东国际大饭店。奢华的香格里拉远东国际大饭店拥有全台北最高的屋顶游泳池,身在其中享受着台北醉人的夜晚简直令人流连忘返。

除了香格里拉远东国际大饭店,台北W酒店也可在水中欣赏台北的迷人风景。整个酒店最吸引人的就是10楼的WET碧波泳池与池边酒吧的,可以在这里远眺由建筑和阳明山组成的城市天际线。

当然,台北还有很多具有特色的大酒店,宾至如归的感受可以令我们更好的放松和休息!《笑傲江湖OL》首届世界联赛的个人赛八强选手将飞赴台湾参赛,在紧张的比赛之余,可以好好欣赏一下台湾的风情,养精蓄锐,打好每一仗!这样令人艳羡的机会不止一次,《笑傲江湖OL》给你更美好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