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力说话《笑傲江湖OL》世联赛个人八强专访 ——之奈文摩尔王

2015-01-12

2014年《笑傲江湖OL》成功选出首届世界联赛个人八强晋级选手,这些选手们都有着各自的特点和不同的经历,他们究竟是怎样获得成功的?先来认识一下我们的八强之一“奈文摩尔王”。

【八强选手“奈文摩尔王”】:游戏昵称“奈文摩尔王”,门派:少林,等级:89。奈文摩尔王从一代宗师Max°当心,少林打法霸道且不失稳重,赛场应变能力极强,依靠着稳健、灵活的防守反击打法,曾经获得“第二届巴士风云笑傲江湖比武大赛”十六强,2014年网吧赛团体冠军第一名,并且首创少林带真诀一套秒打法,可谓少林又一代宗师。


【采访“奈文摩尔王”】

官网记者:首先祝贺你获得《笑傲江湖OL》首届世界联赛个人八强资格,比赛过程中,你觉得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奈文摩尔王:谢谢!我觉得印象最深的要算峨眉在比赛上的正式崛起吧。

官网记者:你的门派是少林,有没有玩过其他门派,当初为什么选这个门派呢?

奈文摩尔王:从公测到现在一直都是玩的少林,少林一般都代表坦克吧,我很喜欢这种类型的职业。除了恒山的其他九个职业我都有玩过。

官网记者:从公测到现在都在玩《笑傲江湖OL》,你觉得最喜欢笑傲中的哪些方面?

奈文摩尔王:最喜欢《笑傲江湖OL》的是PVP,还有时装!

官网记者:看来这点大家都很喜欢哈!

官网记者:喜欢PVP,怪不得可以打的这么好!这次能去台湾参战,你觉得你的优势在哪?

奈文摩尔王:说实话,没什么优势,能进真的是运气,很满足了。

官网记者:太谦虚了哈,我看你得过网吧赛团体冠军,还首创少林带真诀一套秒打法呢!

奈文摩尔王:没有没有!只能说当时玩的时间多嘛,熟能生巧,那段时间的确觉得自己玩的还是挺不错的。

官网记者:在这次比赛的过程中,你对其他职业有什么看法呢

奈文摩尔王:有段时间没玩了,现在各个职业的新连招我都有些不适应。毕竟这种PVP竞技,长时间不玩现在会很生疏、很陌生。

官网记者:不适应都能进八强,可见这实力不是吹的!(小编我瞬间跪拜了~)

奈文摩尔王:也跟分组有关系吧,遇见的对手和职业都稍微偏弱。侥幸啦。

官网记者:那这次去台湾比赛,准备的如何?

奈文摩尔王:最近在忙着弄签证的事儿,比赛的事目前还没准备。

官网记者:这样啊,不过以你的实力很有可能获得世界冠军,到时候要怎么庆祝呢?

奈文摩尔王:哈哈,这个真没想过。

官网记者:那你可以开始设想一下啦,最后有什么比赛心得和大家分享的?

奈文摩尔王:心得嘛,我觉得笑傲PVP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防守,防守好了才能进攻的更加游刃有余。另外一个就是心态吧!落后的时候不要紧张,空血也可以翻盘!

官网记者:非常感谢,预祝你在台湾顺利,收获最后的冠军!

奈文摩尔王:哈哈谢谢啊!


“奈文魔尔王”个人生活照

在采访过程中,这位赛场上霸气外露的“奈文魔尔王”却意外的低调谦虚,简单明了的对话也反映出其冷静内敛的性格,这样的特点让他在赛场上可以沉着应对。在对他的采访中,我们也不难看出,实力不会因时间而减退,付出就会有收获,《笑傲江湖OL》是展示的大舞台,可以向世界更好的展现自己的竞技魅力!预祝他可以在台湾玩好,取得好成绩为中国区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