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颜俏丽《笑傲江湖OL》新时装粉墨登场

2015-01-07

冬日景色萧条整个人都不好了,心情转换却只在瞬间!回眸一瞥,擦肩而过之时,是什么点亮整个暗淡时节?无需诧异,带来春天气息的就是《笑傲江湖OL》新时装“花颜”!云想衣裳花想容,人面桃花相映红。邂逅春天,《笑傲江湖OL》带你提前领略春日里的花样年华!


云髻飘萧绿,花颜旖旎红。芊芊身影在花颜的衬托下突显女神气息。


丝般柔顺的不仅是秀发, “花颜”的丝绸光泽透出女性独有的柔美娟秀。


刚毅的面容,挺拔的身材,配以书卷气息的衣裳令花颜美男顿时完美无缺!


行云流水般的书法配以花卉图案,水墨中国风引领2015春季时尚潮流!


“花颜”女装正面设计稿


“花颜”女装背面设计稿


“花颜”男装正面设计稿


“花颜”男装正面设计稿

《笑傲江湖OL》“花颜”系列时装华丽俊美,水墨粉彩的文字花卉图案彰显个性的同时令内涵外露,瞬间提升N个品味档次。而不同的染色效果令服饰更加绚丽多彩,选择更加丰富多样!百花齐放,争奇斗艳,新春“花颜”风采由你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