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笑傲江湖OL》冰雪掷欢乐

2015-01-05

辞旧迎新,瑞雪兆丰年,在充满冰雪风情的冬日里,来一场畅快的雪仗,是这个季节独有的乐趣!而现实往往会让我们却步,有的地方遭遇暴雪,而北方部分地区却赶上暖冬,南方的小伙伴们更是无缘雪景,再看滑雪场中长长的队伍,顿时没了玩的兴致!不能让遗憾驻留,《笑傲江湖OL》新年送欢乐,冰雪嘉年华开启整日好心情!打雪仗、饮美酒,畅玩冰雪世界,《笑傲江湖OL》让快乐就这么简单!


在街上随处可以发现超大礼物盒!里面包裹的就是被雪球意外砸中的小伙伴!


蹦蹦跳跳的不仅是兔子,还有可能是“雪人”!变身成为“雪人”的小伙伴们只能 “含笑半步颠”啦!


“小雪人”是“小雪球”砸中的,超级“大雪人”不是被“大雪球”砸中的哦!而是“五彩雪球”的杰作!打雪仗中随时都可能拥有“五彩雪球”,砸中就有各种意想不到的变身效果!


除了“大雪人”,被“五彩雪球”砸中还有可能成为令人直流口水的“大馅饺子”!


有了“大馅饺子”,再来一份果盘,提前备好丰盛年夜饭!

元旦活动“打雪仗”超级轻松,却乐趣十足,欢乐满屏!各种惊喜都藏在雪球中,抛出意外惊喜,快乐马上就有!只要你满20级就可以找NPC“东方姑娘”领取“小雪球”开打雪仗!

抛出的“小雪球”会将对方随机变化,十分搞笑!轻轻松松收获快乐惊喜,赶快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