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首届全明星上榜名单即将出炉

2014-12-26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江湖,每个人也拥有不一样的明星梦。有人迷恋武艺超群的江湖大侠,有人崇拜深情厚意的侠义英雄。江湖之中英雄各有不同,明星各有千秋,你心中的明星英雄究竟是怎样的,《笑傲江湖OL》首届全明星评选让你成为江湖中的超级明星,笑傲天下,名扬世界,不再只是江湖传说!

梦想实现的机会就在那里绝对不容错过!江湖赫赫有名不再只是传闻,而是有榜有真相!2014笑傲江湖首届全明星评选活动正在进行中,获得上榜称号的英雄豪杰们将成为候选人员进入最后的明星评选。最后拼搏时刻已经到来,实现荣耀共享,将江湖大名永久载入《笑傲江湖OL》史册!

活动详情:http://event51.wanmei.com/xa/201411/allstar/index.htm

活动奖励:秀出明星风范的限量纪念版坐骑(羚羊)以及专属永久称号、大量珍贵实物周边就等你来拿!

全明星上榜活动将于12月29日截止,届时成功上榜的各路英雄豪杰可以呼朋唤友为自己拉票助威,人气最高的前三十名大侠将获得永久称号及丰富奖励!《笑傲江湖OL》首届明星即将诞生,问鼎至尊殊荣成败就在此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