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惠双十二!秒杀笑傲江湖OL惊爆价大礼包

2014-12-10

错过“双十一”,怎能再放过“双十二”?《笑傲江湖OL》在12.19新年特别版来临之际,准备了年度超低价精品大礼包,令人尖叫的惊爆价格物超所值,拼人品比手快,12月12日淘宝疯狂特卖,秒杀惊喜等你来拿!

抢购地址: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0.0.0.0.eh6YKt&id=42827306843

萌宠、顶级生产材料等总价值888元的大礼包,疯狂一折抢购只需108元即可拥有,半卖半送绝对不能放过!此次完美世界与淘宝强强联合,为众多玩家送上“双十二”狂欢福利,在完美天猫旗舰店消费95元以上就可得到赠送的100元淘宝1212购物券!抢购《笑傲江湖OL》108元精品一折大礼包就可得到返赠的100元购物券,相当于只花8元就能得到888元大礼包,前所未有超乎想象!约惠双十二,《笑傲江湖OL》特别惊喜送给特别的你!

【使用方法】:

下载并使用完美通行证登录《笑傲江湖ol》,进入游戏与游戏内福州城NPC“问天”对话,输入礼品卡序列号,即可成功领取。

【使用限制】:

有效期内每个账号下的每个角色凭兑换码限兑换1次。

激活码有效期:2015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