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网游双星联动 完美世界携手淘宝开启战略合作

2014-12-01

近年来跨界联姻层出不穷,正在人们思考跨界联合到底是单纯的业务合作,还是市场常规时,中国文化出口领军企业完美世界(以下简称完美),宣布与亚太地区知名的网络零售商圈——淘宝网开启战略合作。 近年来完美频出大动作,无论是业内的手游,主机游戏,还是跨界合作医疗、教育,都取得了突出成果。而这次宣布携手淘宝开启战略合作计划,并将双十二作为此次战略合作的首场战役,更让业界拭目以待!

电商和网游都是基于互联网且具有服务性质的产业,它们的崛起意味着随着国民生活水平提高,人们对于生活诉求上越来越重视娱乐、便捷和服务性的体验,水乳交融因网改变的时代正在到来。完美此次与淘宝网开启战略合作,将电商与网游紧密结合,从全新的用户体验出发,让玩家不仅仅局限在自己的游戏内进行体验和交易,今后将会扩展到更多多元化人性的体验平台!

恰逢完美十周年之际,此次与淘宝开启战略合作,双十二庆典抢先打响战略合作第一枪,将玩家置于核心的位置,以最直观、最优惠的价格,最丰厚、最豪华的奖励,借助完美旗下各游戏产品、用户群、活动推广等形式的互动娱乐营销资源来为淘宝网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宣传推广。此次合作,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在各个方面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今后,战略合作将爆发出怎样的辉煌,致力于不断创新和突破的两大巨头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作为电商领域和网游行业的两大品牌进行联手,并不意味着一次简单的“销售联盟”,这不止有助于建立一个互联网服务生态圈,更有可能打破“电子商务”这一概念,迎来一个全新的基于互联网的提供娱乐和便捷服务的“网络泛服务”时代。而这个全新时代,引爆就在眼前!

双十二即将来临,你准备好接受这场电商与网游联合的“豪华”重磅巨弹了 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