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神秘绝学下落揭秘获取途径

2014-11-04

神秘的江湖绝学是武侠世界中传奇的存在,得到一本珍贵的绝学是武林中人的一大愿望!各种绝学宝典流传于江湖之中,虽有不同但各具奇招,掌握绝学如神兵助阵又如虎添翼,是称霸武林必备良册!掌握如此高端的功夫,必须要有良好的基础才能融会贯通!如果你已满60级,就要留心江湖绝学的下落,不要失之交臂悔憾晚矣!

想要寻觅江湖绝学的下落,积极参加正在进行的“世界冠军联赛”团体赛等帮派活动以及副本活动就有机会获得!而本周天下会新增活动“番邦入侵”送绝学奖励哦!在每周六12:00-18:00,当前盟主在位时,由盟主或苍穹贤士在天下会军师“于三水”处开启,70级以上的大侠使用“御敌战旗”参加活动,需要在NPC“李昭”处使用武勋兑换获取!“李昭”处可谓亮点多多!在兑换“御敌战旗”的同时,80级以上的大侠们还能使用武勋兑换新铭牌类装备“天下令”!可消耗自身经验值和一定金钱对天下令进行强化培养,感兴趣的大侠赶快去找“李昭”尝尝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