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制霸抵抗入侵赢丰厚“绝学”奖励

2014-11-03

获得传说中的江湖“绝学”并非难事!本周《笑傲江湖OL》新增活动“番邦入侵”,绝学残页及绝学章节等丰厚奖励就在其中!活动将在每周六12:00-18:00期间开启,一试身手,“绝学”可以有!

积极参加帮派活动也可获得“绝学”!“世界冠军联赛”帮派预选赛正在进行中,最终获得团体赛前3名的帮派将获得江湖绝学、万元点卡、永久称号、专属萌宠、特殊坐骑、装备精华、特效腰饰、紫装以及神秘实物等丰厚奖励!

帮派预选赛正进行的如火如荼!看似令人震颤的超强BOSS在大家一轮轮的轰炸之下最终交出宝贵的“流光晶石”!这是队员们为挺进世界冠军联赛奋力征战的成果,而更大的奖励正在等待大家!在参加比赛的过程中,两大要点要特别注意!第一,活动期间请勿禅让帮主!这也许会影响到积分的异常,导致排名受到影响。第二,比赛获得的“流光晶石”需要在规定时间内交给帮主使用才能正常获得积分!比赛的具体规则、时间以及更多细节敬请留意官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