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携手康师傅 送夏日清凉专属豪礼

2014-05-23

近来,气温骤升热浪滚滚,如火夏日正式来临。完美世界《笑傲江湖OL》携手康师傅饮品,为广大玩家朋友送来夏日凉饮的同时,还将发放20亿份康师傅独家专属线上大礼!让你快速升级的双倍经验道具,让你富甲一方的大量游戏币,还有专属门徒、独家称号等你来拿!

活动专题页:http://event51.wanmei.com/xa/201405/kangshifu/

在2014年5月15日-8月31日活动期间,凡购买康师傅冰糖雪梨、冰糖柠檬、冰糖山楂等印有“滋润秒杀大奖你推荐”促销标识的产品,撕开瓶标获取13位编码,即可通过短信、微信等途径参与红包抽取,就有机会获得价值100元的《笑傲江湖OL》冰糖雪梨大礼包哦!

剑阁月夜,流水映灯花
剑阁月夜,流水映灯花

畅饮康师傅,圆你笑傲江湖梦

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取专属门徒和独家称号哦
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取专属门徒和独家称号哦

新上线绝美清凉装——竹影装
新上线绝美清凉装——竹影装

还可以打造你喜爱的清爽颜色
还可以打造你喜爱的清爽颜色

【关于康师傅冰糖雪梨】

康师傅冰糖雪梨属于康师傅旗下的著名饮料品牌,自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

冰糖雪梨是民间传世的滋润佳饮,清甜可口,生冿养胃,清热止渴;康师傅冰糖雪梨优选果肉嫩白如雪的多汁雪梨,融合甘甜的冰糖,循古法结合现代工艺而制,饮用之,口味清甜,甘润滋养,润肺驱燥,令人心情舒畅。

【关于《笑傲江湖OL》】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OL》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 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 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