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迷城”今日公测 五大新玩点抢先看

2014-04-18

《笑傲江湖OL》大型资料片“大漠迷城”于今日正式上线。风卷大漠,迷城古镇隐隐现世。新资料片,五大玩点一睹为快!作为首个由玩家定制的网游资料片,此次更新可谓集思广益,无论你是副本党、PK党,还是养成达人、风景控,都能切实体验到游戏为自己量身打造的全新内容。   

>>《笑傲江湖OL》大漠迷城全新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OL》大漠迷城公测客户端下载:http://xa.wanmei.com/download/

>>《笑傲江湖OL》大漠迷城公测八大活动,新老玩家好礼不断!http://event51.wanmei.com/xa/201404/event/index.htm

【新等级:等级上限提升】

满级已久,你是否感到高处不胜寒?此次资料片将等级上限提升至94级,同时调整了前期升级与装备获取的难度,让你能够更快速地体验江湖!

迎合玩家需求进行升级节奏和装备获取的调整,武学巅峰不是梦
迎合玩家需求进行升级节奏和装备获取的调整,武学巅峰不是梦

【新地图:大漠草原豪情】

尽览江山美景,你是否渴望领略不同风光?资料片开放敦煌大漠、阴山草原两大新地图,西北风情浓郁。Angelica III引擎技术保证每一粒沙子的质感都逼真细腻,加上诸多经典的荒漠武侠故事元素,玩家可以体验如电影《龙门客栈》、《东邪西毒》般肃杀悲凉的大漠气息,亦可体验纵马草原自由驰骋的酣畅豪情。

大漠中的龙门客栈便是侠客们征程的开端
迎合玩家需求进行升级节奏和装备获取的调整,武学巅峰不是梦

【新副本:嵩山野望之路】

历经无数英雄之路,你是否正在追求新的挑战?新资料片中,嵩山派与塞外势力勾结,掌门左冷禅野心不灭,凭借辟邪剑谱功力更上一层楼。更丰富的装备掉落、更多变的打法,高级副本“嵩山之路”、“嵩山之巅”、“沙漠古镇”必定能满足你挑战自我的渴望!

多变打法丰厚掉落,气势森严的嵩山之巅等你挑战
多变打法丰厚掉落,气势森严的嵩山之巅等你挑战

【新地宫:珍宝埋藏之地】

中原探险告一段落,你是否期待在新的修炼地中获得惊喜?新资料片设计了90级地宫西王母宫,这座坐落于敦煌大漠的宫殿上层看似荒凉破败,雄伟庞大的地下宫殿中却埋藏着稀世珍宝。丰厚经验奖励、特有的PK规则和珍宝的掉落注定此地将充满腥风血雨!

这里会有什么样的珍奇宝藏,大侠何不去探寻一番?
这里会有什么样的珍奇宝藏,大侠何不去探寻一番?

【新战场:两大多人战场】

江湖本就高手如云,你是否想过与他们痛快地混战一回?鏖战青城、洛阳狮会两大6V6战场即将在新资料片中开放。为了团队荣耀,为了争夺资源,或接短兵,或拼谋略,亦为荣耀,亦为兄弟,醉饮沙场岂不快哉!

多人激情混战,战场霸主舍我其谁
多人激情混战,战场霸主舍我其谁

塞外势力虎视中原,绝世神兵再露锋芒。今日,胡笳羌笛即将与琴箫共鸣,《笑傲江湖OL》新资料片“大漠迷城”等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