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有间茶馆】新年特别节目 惊喜乐不停

2014-01-23

1月31日(即本周五)晚18:00【有间茶馆】邀您一起行走江湖!你可以和主持人尽情说你的跨年夜打算怎么度过?打算去哪儿?吃哪些好吃的?只要与美女主播一起分享,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获得大量点卡以及精美周边礼包哦。

新年特别节目 惊喜乐不停
新年特别节目 惊喜乐不停

①点击游戏右下角设置-江湖手册-完美电台。

点击进入>>http://www.playradio.cn/new_version/index.html?xiaoao

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笑傲江湖OL》【有间茶馆】吧!你可以尽情搞怪,尽情卖萌,尽情八卦,尽情跟你爱的人说肉麻情话,尽情享受主持人带给你特独的节日魅力!参与互动,你将有可能独获百元大奖哦!真本事、好运气、巨额点卡奖励,更有游戏周边等你领取!《2014新年特别节目笑傲江湖有间茶馆喜乐会》亲们准备好了吗?

参与方式:

活动当日收听《笑傲江湖OL》【有间茶馆】(每晚18:00-20:00)即可参与活动。更多详细流程请关注电台,主持人将不定期介绍活动的玩法。

在平时的工组中累了,不妨收听《笑傲江湖OL》【有间茶馆】放松心情。每晚18:00-20:00直播,次日12:00-14:00进行重播,另类游戏乐趣,搞笑节目内容,丰厚游戏奖励,亲们还等什么呢?

《笑傲江湖OL》【有间茶馆】要听就听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