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米颠覆出镜 素颜coser挑战东方不败

2012-05-16

她本是娇艳红颜,却愿意为他脱去红妆。她是coser素颜美女黑桃米,他则是完美世界《笑傲江湖》中的东方不败。作为最受期待武侠网游中且最具争议的角色,东方不败一直都是COS界的宠儿,关于他的作品已经数不胜数。那么今日,这位以美艳著称的素颜美女黑桃米会给我们展现怎样一个教主,她的颠覆出镜能否驾驭起魔教教主的霸气与柔情的两面性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黑桃米,中国著名coser,擅长古装,因长相甜美,cos角色也大多为女性。此次,她出演的男装东方不败让行内人大跌眼镜,没想到她美丽的外表下可以展现出属于教主的霸气。除了在表情和造型上表现精彩外,黑桃米在服饰和道具细节上也相当用心。不管是神秘的面具,华丽的锦袍,还是个性的教主扇,都为整副作品添姿加彩。另外,作为一名骨灰级游戏玩家,黑桃米也表示,东方不败的作品是她表示期待《笑傲江湖》最好的礼物。

图片: 01.jpg

黑桃米颠覆COS东方不败

图片: 02.jpg

东方教主 霸气再现

图片: 03.jpg

笑傲江湖 风云再起

图片: 04.jpg

霸气回首

图片: 05.jpg

褪去威严 教主有女子一般俊美的容貌

图片: 06.jpg

凝眉侧目 教主流露出些许柔情

图片: 07.jpg

思念 只因为莲弟

图片: 08.jpg 

面具之下 是女子的柔情 还是教主的无情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首推新派武侠网游概念——“自创江湖”,独有“武功自创、开宗立派”等开放式玩法,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于一身,让玩家再度领略原著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