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原创坚持精品 完美世界再获权威聚焦

2012-05-04

近几年来,国产网游产业得到了飞速的发展。作为一种新兴形式的文化载体,网游不但很好地扮演了传播文化,丰富着大众娱乐生活的角色,而且在中国经济市场中表现活跃,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近期,完美世界继不久前接受了《经济半小时》栏目“聚焦并购潮”专题报道后,再次受到《经济半小时》“第一季度行业观察:IT业”的深入报道。其中,作为网络游戏代表的完美世界,因长期坚持原创,坚持精品化发展,以网络游戏为载体,实现了文化的全球传播,再次受到了央视肯定。


完美世界互动娱乐总裁竺琦先生表示,完美世界会一直坚持精品化发展

在接受采访时,完美世界互动娱乐有限公司总裁竺琦先生谈到:“完美世界未来将一直坚持精品化发展,为世界玩家带来最好的网络游戏产品和互动娱乐体验。”


完美世界精益求精的游戏画面展示 

正如竺琦先生所言,从2004年公司成立之初,完美世界就以坚持原创,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精品网游作为目标,经过七年多的坚持和努力,完美世界自主研发、运营了多款精品原创网游,从拥有中国传统文化色彩的网游《完美世界》,到由现代武侠小说改编写的网游《笑傲江湖》、《倚天屠龙记》等,完美世界推出的众多游戏都尊重原创,游戏内容包含了诸多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游戏元素。完美世界的游戏作品在受到全球玩家好评的同时,在传播中国文化方面,也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完美世界旗下《笑傲江湖》中延续着原创风格 

时至今日,完美世界已经陪伴众多玩家共同度过了了七年多的日日夜夜,并将旗下十余款精品网游出口到海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五年蝉联中国网络游戏出口第一,获得了海外市场上的巨大成功。这都与完美世界坚持原创、坚持精品化的发展路线紧密相连。

“每款推出海外的游戏产品都代表着中国形象。”正如竺琦先生一直强调的,完美世界深知,走出国门的游戏作品传播的是中国的文化,代表的是中国网游,尊重原创,坚持精品显得尤为重要。以完美世界正在研发中的《圣斗士星矢Online》为例,完美世界不但购买日本正版版权开发游戏,而且还和原创方保持深度沟通,对游戏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完美,精益求精的创作态度是对玩家最大的尊重。对原创的坚持和对玩家需求的关注,是完美世界未来发展的基本原则

今后,完美世界会一如既往地坚持原创,坚持精品化发展,为全球玩家带来惊喜的同时,将中国传统文化更加深远地传播到全球各地。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