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再登央视《经济半小时》 精品化发展引关注

2012-05-02

2012年4月27日,央视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栏目在“第一季度行业观察:IT业”专题报道中,再次以完美世界为例,深度阐述了网络游戏等IT产业的发展现状、趋势及在中国经济中所发挥的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完美世界作为国内领先的开发商和运营商,坚持原创、坚持精品化发展,再度受到了央视的关注与肯定。

报道指出,以完美世界为代表的中国网络游戏企业,通过精品化的发展模式全面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中国经济转型的时期稳扎稳打,不但为中国新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而且为众多中国网游企业在市场博弈中如何把握先机,处于不败之地,做出了积极的探索与尝试。


完美世界互动娱乐总裁竺琦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完美世界会坚持精品化发展

 

完美世界互动娱乐总裁竺琦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必须把精品化的产品,把你最好的水平表现在玩家面前,把你自己认为是100%、120%满意度的产品呈现给市场。”完美世界未来也将一直坚持精品化的发展,为世界玩家带来最好的网游游戏产品和互动娱乐体验。


完美世界旗下游戏的出色的画面展现 

 

完美世界自2004年成立以来,就坚持自主原创。完美世界对中国文化的坚持,在游戏研发中也得到了充分的表现。从起初的《完美世界》到最近备受玩家瞩目的《倚天屠龙记》、《笑傲江湖》等,完美世界在研发的前期,就坚持保留着原著中的传统元素。也正是因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和认知,完美世界的游戏在白热化的网络游戏市场竞争中表现出色。

在坚持原创的基础上,完美世界又提出了精品化发展的重要战略。从游戏前期的创作思路,到游戏的具体研发,再到游戏后期的运营,每一个步骤都经过了长时间的计划和考量,力求做到精益求精。以网络游戏《圣斗士星矢Online》的研发为例,完美世界不但购买日本正版版权开发游戏,而且还和原创方保持深度沟通,对游戏整体把控和细节的处理都力求做到完美,打造真正意义上的精品。


竺琦先生表示,完美世界要尊重原创的基础上打造提升玩家满意的产品

 

发展至今,完美世界海外布局已经覆盖了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完美世界不但得到中国玩家的认可,也受到了全世界玩家的尊重和欢迎,完美世界作为中国海外出口的佼佼者,连续五年稳居中国网络游戏海外出口第一名。取得如此成绩,都要归结到坚持原创和精品化发展的本源。

在未来,完美世界必将继续坚持原创、坚持精品化发展,打造更多精品网游,为全球玩家创造更加精彩的互动娱乐体验。与此同时,完美世界也将继续探索新经济形下的发展策略,脚踏实地、稳扎稳打,以更加自信的面孔迎接全球市场的挑战。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