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R尘埃落定 完美世界包揽三大奖项

2012-03-15

2012年3月14日下午,由新浪游戏举办的中国网游排行榜(China Games Weight Rank,以下简称“CGWR”)颁奖典礼在北京落下帷幕。完美世界旗下《神魔大陆》、《神鬼世界》、《笑傲江湖》三款精品大作凭借长期积累的超强人气,喜获三项权威大奖。完美世界平台本部副总经理马宁先生亲临了颁奖现场,为完美世界抱回了沉甸甸的奖杯,并对广大玩家、业内同仁、媒体朋友们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注表示了最诚挚的感谢和问候。


完美世界平台本部副总经理马宁先生(左二)亲临颁奖现场

完美世界所获奖项一览:

年度网游新秀至尊大奖——《神魔大陆》

2.5D画质 年度最佳魔幻游戏奖——《神鬼世界》

2012年最受期待新网游——《笑傲江湖》

CGWR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之一。评选活动收录了来自中国大陆、台湾、日本、韩国、欧美等世界各国和地区的数百款经典网络游戏进行综合点评。榜单具有客观、专业的评比准则,因此,CGWR也成为了许多玩家的游戏选择指南,备受玩家关注。


《神魔大陆》荣获CGWR年度网游新秀至尊大奖


《神鬼世界》荣获2.5D画质 年度最佳魔幻游戏奖


《笑傲江湖》获得2012年最受期待新网游的殊荣

《神魔大陆》、《神鬼世界》、《笑傲江湖》作为完美世界精品化发展中的三款巨制,得到了玩家的热切关注,获得以上的荣誉,可谓是意义非凡。《神魔大陆》自2010年推出之后,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游戏全新的构架和理念让所有玩家耳目一新,这也是这款针对全球玩家制作的奇幻类网游倍受欢迎的重要原因之一,本次获得年度网游新秀至尊大奖,也充分显示了此款游戏在业内的重要性和强大的影响力。《神鬼世界》秉承了神鬼系列的国际化概念,在强大的技术支持下,力求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和震撼的视觉效果。此次获得荣誉,也是业界人士对于《神鬼世界》出色游戏画面的最好肯定。《笑傲江湖》 是完美世界重力打造的一款3D武侠巨作,在秉承原著的基础之上,完美世界推出了全新的游戏概念和创新玩法,能让玩家能够切身领略到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长期以来,完美世界坚持原创、坚持精品化发展,为玩家打造了众多精品网游巨制。国际一流的研发团队加上强大的运营实力,完美世界希望通过自身在技术上和运营上的优势,以游戏为载体,将中国的传统文化传播到更多的国家和地区。未来,完美世界将继续努力,为玩家带来更多快乐体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