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来主笔 《笑傲江湖》御用画师大招募

2012-03-01

心随画动,完美江湖!完美世界武侠网游《笑傲江湖》与第一游戏媒体17173联手举办的“御用画师选拔赛”已正式拉开序幕!所有热爱武侠、对江湖世界有自己独特见解的玩家,均可报名参加。活动将在玩家群体中挖掘出多位画功精湛的同人画师,聘任为《笑傲江湖》的“御用画师”,获奖作品还有机会入驻官方画廊。不仅如此,超豪华的礼品也在等你来拿,快来参加吧,用你手中的画笔为江湖添上最灿烂的颜色!我们期待能够与你分享你心中的江湖世界。

【活动链接】http://act.17173.com/2012/02/xh0220/

御用画师大招募 快来参加吧

【丰厚奖励】

一等奖:1名 价值4000元和冠高端手写板1台

二等奖:3名 价值400元雷蛇游戏鼠标1个

三等奖:10名 笑傲江湖定制Q版胸章1个

【活动时间】

作品提交:2012年2月28日——2012年3月30日

【作品要求】

所有作品精度需在100dpi以上,大小在1MB以内。活动支持批量上传,可以同时投稿多幅作品。

【活动细则】

您的画作经审核通过后,将获得精品推荐的机会,多幅作品获得推荐将有机会入驻官方画廊,成为研发参考作品,并被聘任为《笑傲江湖》“御用画师”。

【活动注意事项】

1. 上传作品后资料填写不完整或提交虚假信息的,官方将不予审核通过。

2. 同一选手(自然人)不允许进行重复报名,若存在重复报名的情况,以第一次报名为有效报名。

3. 本活动解释权归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和17173所有。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首推新派武侠网游概念——“自创江湖”,独有“武功自创、开宗立派”等开放式玩法,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于一身,让玩家再度领略原著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