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玩家专属命格 《笑傲江湖》天同公布

2012-02-20

今日,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发布了命格系列最新漫画《天同篇》,这是继《七杀》《计都》之后,第三部以笑傲命格系统为题材的主题漫画。此部漫画由大神级网络作家更俗为其创作剧情,借一位苗家女孩与汉族少年的江湖之旅,披露五仙教的历史渊源,其中蓝凤凰不为人知的过去也将由此揭晓。

漫画《天同篇》阅读地址:http://bbs.xa.wanmei.com/viewthread.php?tid=71217

【更俗主笔  女性玩家专属命格】

命格系统是《笑傲江湖》独创的玩法,玩家在游戏初期,可以在若干个命格中进行选择,每个命格都有独立的身世背景及剧情主线。此次公布的天同篇,由大神作家更俗为其创作剧情。更俗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创作纯正武侠故事,希望能带给玩家不一样的体验。所以他选择从自己擅长的情感戏入手,以一位苗家妙龄少女的故事开启江湖之行,整个故事清新唯美而且潇洒浪漫。《笑傲江湖》官方人员也表示,为了配合五仙教纯女子门派,天同将会成为一个女性专属的命格,只有女玩家才可以选择。

《天同篇》首发 清新唯美的故事将呈现

【最新命格故事  揭密五仙教秘史】

女子命天同者,易为情所困,且情路艰辛,命运多殁,但若执着一心,不惧险阻,必能守得云开见月明。选择天同的女性玩家,只要能够坚持,将会有一个非常浪漫的江湖经历。不仅如此,漫画《天同篇》还将揭密五仙教的夺位风波,以及教内两大势力——掌兽派和毒使派长达数年的恩怨纠葛。那么这两大势力之间到底有什么样的恩怨,五仙教教主之位又会鹿死谁手?下面就让我们从漫画中来寻找答案吧!

【关于更俗】

更俗,江苏南通人,著名网络作家,现签约纵横中文网。更俗的作品文笔流畅、优美、成熟,且很擅长描写情感。他的代表作有《山河英雄志》《神之血裔》《中州乱世录》《官商》《重生之官路商途》等。他的最新作品《枭臣》目前正在纵横中文网上连载,并得到了很多读者朋友的喜爱。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首推新派武侠网游概念——“自创江湖”,独有“武功自创、开宗立派”等开放式玩法,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于一身,让玩家再度领略原著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