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公会齐聚首 《笑傲江湖》视频大拜年

2012-01-19

龙腾云海花漫神州,侠气冲天笑傲江湖。在龙年来临之际,《笑傲江湖》携夜袭、北狼、KOK等国内数十家顶级公会,通过视频为玩家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视频中,他们的每一句赞美都是对《笑傲江湖》的肯定与期待,每一个祝福都是给予玩家的礼物,每一张笑脸都会是《笑傲江湖》不断进步的动力。下面就让我们感受来自她们的真诚祝福吧! 

夜袭公会会长向大家拜年

七彩天使MM公会代表

极地网游公会期待《笑傲江湖》

北狼公会萝莉代表祝福广大玩家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首推新派武侠网游概念——“自创江湖”,独有“武功自创、开宗立派”等开放式玩法,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于一身,让玩家再度领略原著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