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摘得中国游戏风云榜最受期待奖

2012-01-13

日前,由中国第一门户网站腾讯发起的“2011年中国网络游戏风云榜”圆满结束。完美世界旗下革命性武侠网游不负众望,摘得“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奖”,这是继中国游戏产业年会《笑傲江湖》获得又一重量级的奖项。

《笑傲江湖》由完美世界为全球十五亿华人用户打造的一款武侠巨作。游戏自公布以来,凭借爽快的武侠战斗体验以及“武功自创、开宗立派”等开放式玩法,在众多新游中脱颖而出。此外,游戏大胆引入格斗游戏元素,并采用虚拟生态、相位等多种先进技术最大化程度还原金庸江湖,让玩家能够亲身领略原著中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游戏截图】

第一场雪 第一眼 我便爱上了你

你的离开让我的思念与日俱增

渴望与你一起相忘于江湖

可是江湖之大 你到底身在何方

为了能再见你一面

纵使踏遍整个江湖

寻遍每一个角落

不管遇到任何困难

即使有一天双手沾满鲜血

图我也会义无反顾地寻找你 永不放弃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笑傲江湖》官方网站!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