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戏十强盛典 《笑傲江湖》获最受期待网游

2012-01-11

2011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中国游戏十强”颁奖典礼于1月9日在西安举行,完美世界旗下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一举夺得“2012最受期待网络游戏奖”。

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是中国最权威的业界盛会之一,由新闻出版总署支持组织。其间颁布的“游戏十强”除了揭晓最受玩家喜爱和期待的游戏外,也是所有游戏产品一直在追求的里程碑式的奖项。

每一个中国人心中都有一个武侠梦,《笑傲江湖》即完美世界为全球十五亿华人用户打造的一款武侠巨作。它秉承原著,首推“武功自创、开宗立派”开放式玩法,并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于一身,让玩家能够亲身领略原著中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游戏自公布以来,就凭借超爽的武侠战斗以及自创江湖的开放玩法得到了众多玩家的支持和喜爱。此次能够获奖,就代表着《笑傲江湖》不仅受到玩家的追捧,同时也得到了业界顶尖人士的高度认可。

丰富多彩的江湖生活

超爽的武侠战斗

战术的博弈让战斗更具挑战

衡山剑招 瞬息万变

轻功 让你在江湖中来去自由

各大势力 更多挑战等待着你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笑傲江湖》官方网站!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