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系列漫画之七杀篇震憾首发

2011-12-14

大神级网络作家无罪执笔、当红漫画名家绘制、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系列主题漫画之《七杀》,于今日正式发布。除了揭秘原著争议人物东方不败命运转折的尘封往事,游戏另一重要系统——“命格体系”正式浮出水面。

江湖磅礴,命运多舛。为让玩家更多角度体验江湖,《笑傲江湖》独创“命格体系”,游戏设定了包括“七杀”在内的多种命格,对应不同命格玩家的游戏体验将截然不同。“七杀”者,命犯天煞孤星,注定与杀戮为伴,孤独一生。下面就让我们伴随东方不败,一同进入这个与众不同的江湖世界。

七杀封面

【关于无罪】

无罪,网络小说界大神级作者之一,现为纵横中文网签约作家,在小说读者和玩家中间都具有很高的人气。

无罪因武侠处女作《无神不灭》被网民所熟知,之后他又凭借玄幻题材《通天之路》将事业推向了巅峰。现在的无罪,已经成为一名“多题材发展”的作家,武侠、穿越、网游、玄幻等均有所涉及。他的代表作《SC彼岸花》、《流氓高手》、《罗浮》也早已被奉为网络小说的经典之作。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首推新派武侠网游概念——“自创江湖”,独有“武功自创、开宗立派”等开放式玩法,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于一身,让玩家再度领略原著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