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罪打造新漫画剧情 《笑傲江湖》命格系统曝光

2011-11-11

备受玩家期待的完美世界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将于近期推出一套系列漫画,率先面世的是由无罪主笔的《七杀篇》。据《笑傲江湖》负责人透露,每套漫画都会描绘玩家进入游戏后的一种命格,命格系统是笑傲江湖首创的独特玩法,将影响玩家角色的几乎全部成长历程,包括从新手任务开始的任务线、属性、技能等。

【网络大神无罪主笔 剧情主线抢先剧透】

每个人生来都有自己的命运、性格、魄力等,大侠也不例外,而影响这方面的就是命格。《笑傲江湖》中命格分很多种,此次公布的是七杀命格。七杀星,南斗第六星,命犯七杀者,必遭天煞,尽管武功在万人之上却注定终身孤独。
每个命格都有独立的剧情主线,《笑傲江湖》开发团队为了丰富游戏的世界观,特别邀请众多当红网络作家为命格系统编写剧情。其中七杀篇的主线剧情由《通天之路》的作者无罪完成,选择七杀命格的玩家将体验到历经磨难,终成大侠却孤独一生的命运。无罪透露,七杀篇讲述了一个背叛的故事,而且与原著中最著名的角色东方不败戚戚相关,展示了他不为人知的过去。为了让玩家更深入的体验到命格系统,开发团队也邀请到知名漫画家为无罪的主线剧情创作短篇漫画,将于近期公布。

《七杀篇》漫画封面曝光

【“命格系统”曝光 命格将影响整个游戏过程】

《笑傲江湖》中的命格等同于角色命运,而这些命运影响的是玩家不能控制的因素,不同命格的玩家在游戏中会有截然不同的体验。比如性本善的人,他们会义无反顾地与邪教抗争,如若看到左冷禅的恶行,必然会挺身而出。而性本恶的人,他们不但不会阻止,甚至可能会狠狈为奸。至此,两种命格殊途陌路,他们的未来也必然不同。此种系统多见与平台游戏中,在国产网游中的应用尚属首次。

命格系统还将触发角色在游戏中的隐藏属性,每个命格都将会有自己专精的技能,尤其会在某个方面天赋异禀。除此之外,每种命格天生与某种势力有关系,或仇或怨或恩,而这一切也都将影响玩家以后在江湖势力中的地位。

命格不同 将会有截然不同的体验

七杀合格英勇无畏 一场恶战即将爆发

玩家可与知名角色同行 体验不同剧情

【关于无罪】

无罪,网络小说界大神级作者之一,现为纵横中文网签约作家,在小说读者和玩家中间都具有很高的人气。

无罪因武侠处女作《无神不灭》被网民所熟知,之后他又凭借玄幻题材《通天之路》将事业推向了巅峰。现在的无罪,已经成为一名“多题材发展”的作家,武侠、穿越、网游、玄幻等均有所涉及。他的代表作《SC彼岸花》、《流氓高手》、《罗浮》也早已被奉为网络小说的经典之作。

大神级网络作家无罪演绎笑傲江湖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首推新派武侠网游概念——“自创江湖”,独有“武功自创、开宗立派”等开放式玩法,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于一身,让玩家再度领略原著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