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不败登场 超强阵容打造《笑傲江湖》新漫画

2011-11-03

据记者从完美世界《笑傲江湖》项目组内部获悉,继首部主题漫画《风起》广受好评后,游戏的第二部漫画也即将于近日浮出水面。这部同样由网络知名小说家打造的剧情漫画,主角已确定为高人气角色——东方不败,漫画剧情也极有可能成为游戏新手任务出现。

【纵横小说家创作剧情 东方不败将登场】

为了充实游戏的世界观,挖掘人物背后的故事,《笑傲江湖》特聘纵横中文网知名小说家创作剧情。据悉,目前人选已基本确定,近期即将公布。

东方不败,因其修炼《葵花宝典》而阴阳颠倒不男不女,所以备受争议且家喻户晓。他是日月神教的教主,是“一针战四雄”的天下第一高手,《笑傲江湖》新漫画将揭开这一切背后的故事以及东方不败不为人知的秘密。

新漫画将解密东方不败

CG中的东方不败形象

【漫画名家主笔 延续硬派武侠风】

据悉,除了知名小说家的加盟,官方还将邀请漫画名家主笔。《笑傲江湖》首部漫画即凭借硬派武侠的画风、细腻的人物刻画以及跌宕的剧情,赢得了数百万次的点击量。因此新漫画仍将延续此画风,并且会加强武功招式和人物心理的刻画。在展现江湖的同时,能够让每一位读者或玩家能够深入其中,与主角互动从而产生共鸣。 

首部漫画 展现的硬派武侠风备受欢迎

漫画《风起》节选

【顶级游戏策划加盟 植入漫画拓展剧情】

在此之后,包括柳下挥、无罪等在内的“纵横十虎”都将陆续加盟《笑傲江湖》,为游戏谱写额外的剧情。而他们所创作的故事,不仅会以漫画形式呈现,还将由知名的游戏策划采用镜像、云处理等先进技术,以动画、副本、小游戏等多种形式植入游戏。因此在游戏中,我们不仅可以体会到精彩的剧情,还将有机会跟随主角一起追溯过去,挖掘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首推新派武侠网游概念——“自创江湖”,独有“武功自创、开宗立派” 等开放式玩法,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于一身,让玩家再度领略原著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