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再现 完美世界2011网博会神秘Coser大曝光

2011-10-17

延续游戏经典元素,完美世界2011网博会更多期待,零障碍带你穿越时空,神秘Coser倾情演绎完美世界五大经典形象!

步入十月,2011网博会的脚步声逐渐清晰。让所有一线厂商、专业媒体、海量玩家期待了整整一年的网博会将再次走进大家的视线。2011年10月28日至10月31日,第九届网博会将于北京展览馆拉开神秘的面纱。作为重要参展商的完美世界,将携带诸多精品网游与惊喜节目亮相11—01的黄金位置,与大家共同分享更多的欢乐!

网博会作为中国最高规格、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网络文化产业盛会之一,不但受到了海量玩家的欢迎与支持,也得到了众多媒体和一线厂商的高度重视。在历届的网博会上,参展厂商都会将过去一年中的游戏精品与大家分享,同时,也会将准备已久的互动娱乐节目畅快地展现给所有玩家。在众多的互动节目中,Cosplay以绝佳的视觉冲击力、亲和力的表演形式长期以来兴盛不衰,备受关注,也得到了众多玩家的喜爱与热捧。


《诛仙前传》中的碧瑶、陆雪琪、鬼厉原型


《神魔大陆》中的血魔原型


《笑傲江湖》中的五仙

Cosplay作为各大游戏展会中的长青节目,也是完美世界最受关注的参展环节之一。在2010年的网博会中,完美世界的人气Coser丰富的舞台经验和大气成熟的表演水平,已经给现场的玩家朋友们带来了无尽惊喜,留下难忘的回忆。2011网博会,完美世界将再次重拳出击,选择了五位备受玩家欢迎的经典游戏形象作为Cosplay的原型,它们是《诛仙前传》中的碧瑶、陆雪琪、鬼厉,《神魔大陆》中的血魔,《笑傲江湖》中的五仙。经典角色将重现玩家眼前,贴切的服饰、道具和情节,必将把角色和内容活灵活现地呈现出来,让游戏中的人物穿越空间的束缚,与现场玩家零距离接触!

2011年10月28日至31日,完美世界神秘Coser与您相约北京展览馆11—01完美展区,不见不散!

了解更多完美世界2011网博会情况,请继续关注完美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