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五仙女王 勾人战术详解

2011-10-14

一袭彩衣香艳照人,一身傲气不让须眉,一条软鞭行走江湖,一盏蛊毒独霸南疆。她就是江湖中人闻之色变的五仙教。在完美世界武侠网游《笑傲江湖》中,她们不仅是用毒高手,更是江湖上少有的使鞭高手。江湖之上以硬武器见多,大家对软武器鲜有耳闻。今天就让我们来见识一下,天下第一软武器——软鞭到底有哪些独特之处。而在五仙女王的手中,软鞭又能发挥怎样惊人的功效。  

【远程、灵活 五仙软鞭诠释天下第一软武器】

软鞭是江湖之上少有软武器之一,它使用灵便,攻击范围广,并有很强的远控能力,抖、劈、撩、扫、缠、护,样样皆能。当今武林使用软鞭最好的门派,莫过于五仙教。她们根据金蛇捕蛇姿态独创的“五仙鞭法”,招式阴柔缠绵,攻守兼备。另外五仙教还有独门蛊毒之术,可以将毒淬于软鞭之上,或是在鞭法中融入蛊毒投技,令其杀伤力倍增。

五仙鞭法阴柔缠绵 攻守兼备

五仙软鞭 灵活自如 随机应变

淬有剧毒的鞭法 杀伤力倍增

【追杀、拯救 软鞭勾人演绎完美战术】 

五仙鞭法中,最令敌人害怕就是“缠”,通常被称为“勾人”。“勾人”是依靠软鞭缠住敌人的身体,将鞭子范围内的敌人,迅速拉近自己的身边,敌人的技能此时会被中断并且产生短暂的眩晕。勾住敌人之后,五仙教通常会趁胜追击,配合“千毒缠身”等招式不仅会让敌人在晕却过程中持续受伤,能释放的蛊毒更能够有效地防止敌人的反击。尽管江湖有人戏言“女王鞭下死,做鬼也风流”,但还是很多怕死之徒对她们闻之色变,因为他们知道没有一个残兵败将能够从女王的手中逃脱。 

五仙“勾人”不仅是江湖追杀的利器,同样也是拯救队友于险境的秘密武器。当你遭遇强敌已经遍体鳞伤奄奄一息时,五仙一个挥鞭就能将你从地狱中勾回,继而释放蛊毒让敌人无法追击,并助你迅速逃离战斗。这在关键时刻,甚至比华佗的回天之术还来得有效,因此五仙教就成为江湖之中的各大势力纷纷想拉拢的对象之一。

女王追杀逃跑的敌人 

敌人对女王惧而远之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将于2011年内面市。《笑傲江湖》秉承原著,并首推新派武侠网游概念——“自创江湖”,独有“武功自创、开宗立派”等开放式玩法,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于一身,让玩家再度领略原著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