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抢好礼 完美世界2011金翎奖势在必得

2011-09-19

2011年金翎奖评选活动震撼开启,完美世界多款大作势在必得!夏暑还未褪尽,收获的金秋就悄然而至。一年一度的金翎奖已经全面进入了紧张有序的投票阶段,各大游戏厂商摩拳擦掌,所有玩家也都热情地投入其中,力挺自己喜爱的游戏大作!

金翎奖是由全国各地的广大玩家评选出的体现玩家心声的大众奖项,评选结果不仅具有客观的代表性,而且具有很强的权威性和影响力。金翎奖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很好的体现玩家对游戏产品的认可程度,以及对游戏公司产品、质量、服务的评价,这也是国内外游戏公司及媒体高度关注本次评选结果的重要原因。

了解完美世界2011金翎奖参赛详情,请点击进入:
http://event51.wanmei.com/wanmei/201108/jinlj/index.htm

本届金翎奖,完美世界将携旗下新作《圣斗士星矢online》、《笑傲江湖》、《倚天屠龙记》,以及多款经典大作《新梦幻诛仙》、《神鬼世界》、《神魔大陆》、《赤壁》、《热舞派对Ⅱ》、《诛仙2》、《完美国际》参加评选。缤纷的游戏类型和丰富的游戏内容,充分体现了完美世界对2011年金翎奖的高度重视。

长期以来,完美世界坚持着精品化、全球化的发展路线,为玩家打造了诸多的精品巨制,得到了玩家长期的信赖与好评。与此同时,自2006年起,完美世界对海外市场的探索也从未停止,每一款游戏的市场都是面向全球,对游戏质量的把关十分严格。完美世界精益求精的创作精神迎来了玩家的如潮好评,完美世界卓越的品牌形象也得到玩家的一直认可。极高的人气,正是完美世界在各大奖项的评选中脱颖而出的最终原因。

 


诺基亚手机

 


cherry高端键盘

 


完美游戏特色挎包

    本届金翎奖,本着公平、透明的原则,对手机投票形式、数量进行了限制,能更客观地体现广大玩家的心声。完美世界为了回馈玩家们的投票支持,带来了诸多精彩好礼,为完美世界投票的玩家均有机会获得惊喜大奖。

一等奖:诺基亚手机     1名

二等奖:cherry高端键盘   3名

三等奖:完美游戏特色挎包  300名

四等奖:完美扭蛋      1000名

绝对超值的回报,还没有参加投票的朋友们,别再犹豫,赶快投出你支持的一票吧!2011年8月31日至10月26日,朋友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更多好礼,更多惊喜,请继续关注完美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