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情可待成追忆 《笑傲江湖》同人画作之岳灵珊

2011-08-11

《笑傲江湖》之所以百看不厌,不仅仅是其复杂多变引人入胜的剧情,更是因为金庸大师为其塑造了众多性格鲜明的人物角色,让整个江湖故事有血有肉,生动感人。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将秉承金庸原著,原汁原味地回塑经典人物,在游戏中融入他们的性格,并与玩家产生互动。

今天我们将和大家分享的原著人物是——小师妹岳灵珊,她的痴情可以说在金庸小说中无人能比,尽管她的命运以悲剧结束,却给人们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下面就让我们在岳灵珊同人画作中,一起来回味小师妹辛酸动人的悲情故事。

岳灵珊是华山派掌门人岳不群和女侠宁中则的独生女儿,也是令狐冲钟爱一生的小师妹。她活泼好动,秀丽可人,天真烂漫,却又不失大家闺秀的风范。后来与林平之邂逅,被其“小君子剑”的气质深深打动,这是她爱情的开始却也是悲剧的开始。

林平之为了报灭门之仇,不惜挥刀自宫修炼《辟邪剑谱》,却让新婚的岳灵珊独守空房。林平之被仇恨冲昏了头脑,并迁怒于岳灵珊,就这样一朵俏丽动人的鲜花最终陨落在自己丈夫的手中。尽管如此,她临死前对林平之并无一点怪责,反而委托令狐冲代为照料,可见小师妹对林平之的爱情有多真、有多深。也有人认为这是一种愚爱,不过岳灵珊敢爱敢恨、至死不渝的性格,还是让很多人为之动容。

未谙感情的小师妹 天真烂漫

小师妹活泼好动 俏皮可爱

初为人妇的岳灵珊已褪去纯真 性感而美艳

回眸一笑 美人却渐行渐远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将于2011年内面市。《笑傲江湖》秉承原著,并首推新派武侠网游概念——“自创江湖”,独有“武功自创、开宗立派”等开放式玩法,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于一身,让玩家再度领略原著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更多精彩人物故事,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