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七夕 《笑傲江湖》玩家手绘激情来袭

2011-08-05

在这个浪漫而又唯美的中国情人节——七夕到来之际,完美世界《笑傲江湖》的玩家朋友通过“七夕献礼:武侠也浪漫”手绘活动,为广大宅男腐女送来一套激情手绘。作品有令狐冲与小师妹之间的小暧昧,有蓝凤凰单身的孤寂和落寞,也有任盈盈与令狐冲轰轰烈烈的爱情,更有冲冲与东方的宅腐基情。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笑傲江湖》玩家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同时也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活动链接:http://act3.games.qq.com/6511/index/index-page-3.html

莲落东方:金庸笔下的正牌基友 杨莲亭VS东方不败

春宵一刻值千金:东方不败与雪千寻

令狐冲:七夕佳节 我只与败败一起度过

逍遥与武当也有私情?

图5:冲冲与盈盈的爱情 浪漫唯美

今日云骈渡鹊桥,应非脉脉与迢迢

盈盈 我愿与你相伴到老 我的心中没有败败

一个人孤寂与落寞 但愿冲冲与败败能长相厮守

大师兄与小师妹的那点儿小暧昧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将于2011年内面市。《笑傲江湖》秉承原著,并首推新派武侠网游概念——“自创江湖”,独有“武功自创、开宗立派”等开放式玩法,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于一身,让玩家再度领略原著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游戏目前正在第二次黑盒测试的准备阶段,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