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顶级公会CJ现场入驻《笑傲江湖》

2011-07-31

今天是2011年CJ的最后一天,昨日《笑傲江湖》专场的余热还没褪去,玩家们的热情也丝毫没有减少。就在昨天已经有20位幸运玩家荣获《笑傲江湖》首测资格,并有多家顶级公会宣布正式入驻《笑傲江湖》。公会代表DOD霸王枪,北狼傲世还接受了完美音乐电台的专访,下面就让我们来听听他们心中的《笑傲江湖》。

DOD霸王枪、北狼傲世接受完美音乐电台专访

火域凤凰女子公会代表发言

为公会颁发入驻证书

顶级公会获入驻荣誉证书

问:贵公会是因何关注到《笑傲江湖》这款游戏的?从何时开始关注?

DOD:我们公会大概关注《笑傲江湖》已经有1年多了,从开始到现在,他的任何信息我们都没漏过,并且还有幸在6月份参加了第一次黑盒测试。

北狼:从5月份开始关注的,是因为几乎公会的所有成员都认为这将是一部非常出色的武侠巨作。

问:为什么会选择公会整体进驻《笑傲江湖》这款游戏?《笑傲江湖》在你心目中是什么样子的?

DOD:我们公会非常关注武侠类的游戏,当我们第一次看到《笑傲江湖》的宣传视频,我们都觉得这会是一部武侠大作,所以入驻笑傲是我们的长期计划,可以说是“蓄谋以久”。《笑傲江湖》在我心中是一本不折不扣的武侠名著,另外黑盒测试的试玩,坦白地说,玩过第一次我还想玩第二次。

北狼:因为从目前曝光的资料来看,我们都相信这会是一款非常好的游戏。我虽然没参加测试,但是《笑傲江湖》这本书我从小就看,个中的江湖世界非常吸引人。在我心中《笑傲江湖》应该是一个其他武侠甚至是金庸武侠都不同的江湖世界。

问:对于《笑傲江湖》这个游戏到目前为止,公会入驻游戏的人数有多少呢? 

DOD:我们公会这次进驻,大概有6到7支军团,我们公会的网站注册多达几十万人。

北狼:第一批大概有200多人,陆续还会不断增加。

问:你觉着笑傲江湖有哪些特点是格外吸引你的?公会其他成员又喜欢笑傲江湖的哪些方面呢?

DOD:PK,喜欢风格独特的PVP体系,笑傲门派特点鲜明,选择多,玩法多样,打起来非常爽。而且PK中战术策略,真的是上手容易精通难,所以非常考验公会玩家的水平。

北狼:个人角度,关注游戏的PVE多一些,副本难度,生产生活体系等等。公会方面,男玩家比较关心PVP,帮会体系,不同阵营的对战玩法;而女玩家则比较关注游戏的画面,细节设计以及剧情这些。 

除此之外,另外像SONG歌者、众神之域、火域凤凰、狐狸国度等十几家全国顶级公会都参加了官方的访问,并决定先行入驻《笑傲江湖》。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将于2011年内面市。《笑傲江湖》秉承原著,并首推新派武侠网游概念——“自创江湖”,独有“武功自创、开宗立派”等开放式玩法,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于一身,让玩家再度领略原著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更多精彩内容,就在《笑傲江湖》CHINAJOY专题:http://t.cn/aj3RFJ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