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SM五仙女王引爆CJ全场

2011-07-31

完美世界旗下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专场于7月30日下午火爆发布!现场气氛空前热烈,玩家们纷纷参与活动争抢首测资格和精美周边。而当五仙女王登场,更是引爆全场!下面这就让我们看一下,她的惊艳女侠装扮吧!

极富异域风情的五仙女王登场

回眸一笑 迷倒众生

就连老外也难抗拒她的魔力

万众瞩目 女王范儿十足

玩家纷纷与之合影

大叔也爱女王

就算窒息 也甘愿一辈子缠绕在你的皮鞭之下

女王也很可爱

女王自拍 极致的美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将于2011年内面市。《笑傲江湖》秉承原著,并首推新派武侠网游概念——“自创江湖”,独有“武功自创、开宗立派”等开放式玩法,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于一身,让玩家再度领略原著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更多精彩内容,就在《笑傲江湖》CHINAJOY专题:http://t.cn/aj3RFJ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