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CJ主题日精彩纷呈

2011-07-30

完美世界旗下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强势登陆ChinaJoy,今日(7月30日)下午13:00专场主题活动正式引爆!玩家翘首期待的《笑傲江湖》游戏首测资格码,将在专场活动中进行派发。与此同时,现场还有亚洲首屈一指的巨型“实景江湖”模型以及美艳嫩模COSER助阵,真实还原独具魅力的江湖世界的同时,还准备了珍贵的周边大礼等你拿!

【线上线下互动发放首测资格】

《笑傲江湖》专场活动中为玩家们准备了多种赢取首测资格的活动。

与嫩模COSER 互动,比武赢首测资格

谁能举起巨剑,谁就离首测资格更近一步

与江湖实景模型合影,传微博可抽首测资格

除了现场参与主题日活动,赢取《笑傲江湖》首测资格之外,不能到场的玩家,可以通过线上活动,获得更多抽选首测资格的机会。例如参与“《笑傲江湖》NPC脸谱征集活动”就有机会赢取笑傲江湖首测资格。还在等什么,或许你就是首入江湖的第一批武林前辈!

【巨型实景模型震撼CJ现场】

你能想象这只是全景江湖模型的四分之一吗

游戏中与模型中的华山如出一辙  

热闹的梅庄 是谁的婚礼正在举行?

《笑傲江湖》实景模型,占地16平方米,是亚洲目前最大的武侠网游实景模型。模型取材自金庸原著中最具代表性的剧情场景,融合春夏秋冬四季变换,及行云流水等特殊效果,真实还原大气恢弘的江湖世界。整个景观布局为游戏场景等比例还原,虚实呼应,完整再现了游戏中逼真的江湖生态。 

游戏同模型一样同样需要精心雕磨,据悉模型中的很多细节,都与游戏中的玩法息息相关。如山洞中的奇遇、房梁的秘闻以及原著中的四大经典剧情等等。

【日系美女,甜美五仙coser】

 

 

 

 

五仙、逍遥、武当、唐门,曼妙身姿、飒爽风采被表现得淋漓尽致,《笑傲江湖》四大门派Coser的精彩演绎,受到了CJ现场玩家们的普遍喜爱,无论她们走到哪儿,都有无数闪光灯和镜头以及要求合影的人群,围拢起来。这无疑是今年CJ上最大的亮点哦。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将于2011年内面市。《笑傲江湖》秉承原著,并首推新派武侠网游概念——“自创江湖”,独有“武功自创、开宗立派”等开放式玩法,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于一身,让玩家再度领略原著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更多精彩内容,就在《笑傲江湖》CHINAJOY专题:http://t.cn/aj3RFJ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