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雕细琢还原江湖 《笑傲江湖》巨型实景模型亮相CJ

2011-07-28

第九届CHINAJOY游戏嘉年华,于2011年7月28日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备受期待的完美世界武侠网游巨作《笑傲江湖》展台,成为参观的大热门。在完美世界主舞台边醒目位置上,一座《笑傲江湖》巨型全景江湖模型,汇聚了许多的闪光灯和好奇围观的人群。

巍峨华山,精致场景

《笑傲江湖》CJ专题:
http://event51.wanmei.com/xiaoao/201107/chinajoy/index.htm

【还原江湖  游戏制作达到电影量级】

据悉,此模型由完美世界资深影视场景设计师精心设计,用以真实还原《笑傲江湖》中庞大的江湖世界观,并用细腻生动的手法,展现了《笑傲江湖》游戏中最核心的内容。与此同时,模型中来自专业设计师的一些超越游戏的独特设计,也都将用技术手段一一融入到游戏之中。尤其是国际流行的顶级电影场景制作技术在游戏中的首次应用,更意味着《笑傲江湖》游戏的场景表现力及制作水准均达到了电影大片的量级。

惊心动破的竹林之战

笑傲江湖两部电影级CG的诞生,均得益于江湖实景模型的创意与技术  

【雕琢真实  细数江湖世界众多亮点】

“《笑傲江湖》这款产品追求的是务实,不是喊口号、说空话,这个全景江湖模型就足以证明我们是用心在做游戏。”在CJ现场,我们遇到了影视制作团队中专门负责模型搭建的“天工模界”小组成员,他对自己的作品颇为自豪。经他介绍,我们发现了模型中众多细节亮点,它们都与游戏内容有一一对应的关系,让我们赶快来看看。

黑木崖山门

黑木崖山门:日月神教总坛并非凡人可以随意出入的,在黑木崖山脚下这座高高竖起的城楼,戒备森严,令人望而生畏。在游戏中,这将是玩家大规模PVP副本的第一个关卡,只有攻陷这里才能进入黑木崖攻上日月神教总坛哦。

湖畔琴音

湖畔琴音:湖畔凉亭中,曲洋、刘正风正在合奏一曲笑傲江湖。这个场景是设计师的杰作,它预示着游戏中将会为玩家提供许多与这些武林高手擦肩而过的机会,如果抓住时机挑战他们,你有可能获得难得一见的秘宝呦。

华山思过崖秘洞  

华山思过崖秘洞:在游戏中每个门派都将有门派秘境,而进入方式也都各不相同,华山思过崖上两个影影绰绰的小人,也许会告诉你一些秘密。

还有更多小细节,细心的玩家不妨自行去挖掘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围绕这个江湖实景模型,官方还组织了精彩的互动活动,只要玩家与其合影并按活动要求转发微博,就有机会抽取首测资格哦!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江湖全景模型概况】

名称:笑傲江湖实景模型   

尺寸:4米X4米X2.8米

材料:玻璃钢树脂,钢架结构

重量:2吨

占地面积:16平方米            

设计:笑傲江湖研发团队

制作:完美世界天工模界模型工作室

主要场景:神教崛起、思过崖面壁、竹林之战(绿竹巷)、梅庄婚礼

笑傲江湖实景模型,取材自金庸原著中最具代表性的剧情场景,融合春夏秋冬四季变换,及行云流水等特殊效果,真实还原大气恢弘的江湖世界。整个景观布局为游戏场景等比例还原,虚实呼应,完整再现了游戏中逼真的江湖生态。笑傲江湖实景模型,占地16平方米,是目前亚洲首屈一指的游戏模型,其精湛的制作水准,更印证了《笑傲江湖》成为武侠网游巅峰之作的强大实力。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首推新派武侠网游概念——“自创江湖”,独有“武功自创、开宗立派”等开放式玩法,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于一身,让玩家再度领略原著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